這...最新的眉毛趨勢走得太前面了吧!?今年春夏,你要不要搭上這班超前衛的「羽毛眉」列車呢

1 / 1

不只有時尚服飾每季更新妝容當然也會跟著那春去秋來一起帶出新的魅力,而可說已經流行好一段時間的韓式平眉又或是歐美的誇張眉峰終於在今年春天遇到超級獨特的對手了!小編我為什麼會用獨特來形容這最新的眉毛趨勢呢,現在就來給各位女孩們知曉!

歐美IG上最近開始風靡的這個最新眉毛趨勢叫做『羽毛眉』,利用膠棒在眉毛中間分別向上下刷開,把眉毛刷的分分跟明出來的效果就像一個倒鉤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獨特卻又帶點時尚的詭異眉型一分享到IG上就被許多歐美博客推到最高點,紛紛模仿。但其實對小編個人而言這個『羽毛眉』怎麼看怎麼像是條活生的蜈蚣呀,看來這一趟是趨勢小編我還是搭不上了吧。

不過喜歡獨特大膽時尚的女孩們不妨可以試一試哦,把羽毛眉型刷出來後還可以增添一些鮮亮的金粉眉膏做點綴,讓整體妝容更加魔幻。而且把眉毛分兩邊刷開還可以擴大眉型讓眉毛看上去更濃厚一點呢!

 

A post shared by Maighan (@mai_chameleon) on

 

資料來源: PopSugar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athereyebrow #populzzang #漂亮 #羽毛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