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女孩的春天來了,仙氣逼人還帶點個性的春天眼妝,黃粉綠湊在眼皮上原來這麼美!

1 / 1

說到春妝大家應該都會先想到粉紅色,但只用粉色真的很單調,繼上次PONY大神的溫暖棕色眼妝後,這次又有一位部落客SICHEN來分享春妝囉!她的眼妝使用了黃、粉和綠色完全就是把春天的花朵兒都畫上去,但卻意外的有個性,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喔!

 

S I C H E N(@sichenmakeuphol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眉毛

1.基本的底妝完成後,就先從眉毛開始,使用眉粉先描繪出眉型的外框,自然的畫出一字眉就可以囉!

2.在眉毛比較稀疏的地方,可以使用眼線液來畫出一根一根的眉毛,尤其是眉頭及眉尾的部分來加強線條感。


3.畫完眉毛後,可以使用粉底液將眉毛周圍的膚色修飾一下,讓眉毛的輪廓變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1.先使用淺咖啡色的眼影輕掃在眼皮上,當作眼皮打底,眼下也要記得喔!

2.接著使用酒紅色眼影,掃過眼皮2/3的部位,讓眼睛有微微的粉紅色,眼下的部分也要記得,並且連接到整個眼尾。

3.使用黃色的眼線液,就像畫眼線一樣,大膽地描出一條線!眼下的中間也要記得,可以當作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接著使用帶有亮片的粉紅色畫在眼皮中間,還有剛剛黃色眼線的上方,來中和黃眼線&眼影的分界。

5.使用霧面質地的粉紅色打在眼頭的位置,並且使用打亮淺色眼影畫在眉峰下方,來突顯你的五官輪廓!

6.使用草木綠的眼影,加在眼尾的黃眼線下方,細細一條就可以讓你的眼妝更有個性!

7.最後畫上細細的咖啡色眼線,再刷上睫毛膏&假睫毛就完成眼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頰彩

1.使用修容在鼻樑兩側輕輕畫過,讓你的鼻子更立體,還有臉頰兩側,小臉不能忘記啊!

2.接著使用打亮刷在顴骨的地方,接著使用腮紅刷出一個弧線,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好。

3.最後用打亮打在鼻頭&下巴。

#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先用一支淺粉色的霧面唇膏擦在雙唇上,接著在唇腹疊上一隻帶有光澤的紅色唇釉!

2.最後用帶有珠光的眼影打亮在唇峰的地方,就完成美美的染唇妝囉!

整理是不是看起來很春天但卻不失個性呢?尤其是黃色眼線真的是大突破,卻不會太過搶眼,大家可以學著畫畫看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CHEN #春妝 #漂亮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影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