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約會浪漫氣氛 100 分!「景觀咖啡口袋名單」可以換了,帶著男友或姐妹一家一家征服吧

1 / 1

今天統整了幾家美美咖啡廳,大家就好好收藏這篇文章吧!假日不知道跟男友去哪,又不想老是去屋頂上或是草山夜未眠(真的去到爛),除了可以讓你拍照拍到歪,氣氛也是沒話說啊!當然如果你還沒有男友,把心儀的對象帶去浪漫指數也是滿分,先祝福大家戀情成功囉

 

#紫藤咖啡園

 

請注意:最好不要假日去,爆多人!

 

營業時間:8:00 – 18:00。門票的部分是250元/人,我覺得有點貴貴的,而且門票不能抵低消,果然美照的代價是很高的,阿不對!是約會的代價很高啦~大家一開始進入會先遇到花花步道,已經算蠻好拍的了,往裡面走還有一區紫藤花隧道與咖啡館!隧道真的蠻美的,雖然我個人不喜歡紫色,但看到照片還是心動前往了!紫藤花的季節大約是在四五月,因為這邊離天元宮約10分鐘的車程,幸運的話還能遇到一點點櫻花,直接殺過來這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紫藤花花季是 3 ~ 4月,可能趕不上2月情人節囉!可以先放入口袋名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菲菲

 

宜蘭果然是比台北物價低一點,香草菲菲入園費一百元,而且還可以抵消費。先跟大家說說交通方式,如果你像我一樣不會開車不會騎車,可以搭火車到宜蘭,站前就有公車站牌,搭乘 752 可以直接到達香草菲菲的門口,遠看就是一座全白主題建築,還蠻明顯的不會難找!這邊主要是吃 Buffet,就是還行還行的感覺,不要期待 CP 值超高,就是偏台式的Buffet,整個空間是沒有冷氣的,只有巨型電風扇,我很怕熱所以有點不習慣!不過整個園區蠻大的,大家拍美照的地方在二樓的空中步道(注意:下方自助餐廳用餐時間,空中步道是暫停開放的),除此之外還有 DIY 教室、烘焙坊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編輯補充:

去年十月份的時候我有去過,當時天氣還算炎熱,不過裡面因為植物擋陽光,加上天然香氛跟電風扇我覺得不會太熱,算剛好喔:)自助 Buffet 的部分就跟撰寫編輯形容的一樣,沒有牛肉薄片可以排,也沒有羊肉可以期待,但是種類以觀光地點非市區飯店的標準來說,我覺得算多了!只要不太挑食,兩個小時可以吃到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庄山行玫瑰咖啡

以前不懂苗栗的好,後來才發現他是個離台北很近,又不會很吵雜的世外桃源,山行玫瑰大人入場費 200 元,也是可抵消費的,他們餐點部分是走認真路線的,像是有無骨牛小排 $680 跟豬排等等的,下午茶部分也很受歡迎,這家算是山中秘境,戶外座位可以遠眺山景,錯過櫻花也沒關係,五月還有雪油桐花白花,很適合約會,人不多的時候確實可以跟男友好好聊聊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VG Hideway

Popyummy 在這傳達網友們的真實心聲,VVG Hideway 的評價相當兩極,有一些網友大大抨擊,編輯自己去過是覺得地方很美,只是最重要的是消費方式我實在不喜歡,每人一定要點兩樣東西!東西算好吃,但價位上偏高,特別講一下巧克力蛋糕味道真的是不錯的,非常濃郁,再加上 QQ 的棉花糖,口感很特別之前沒吃過,用餐時間限 1.5 小時,這不是店家說說而已,超過時間店員真的會提醒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心園・花園咖啡

一直在規劃南投的行程,卻一直沒有去成,真的蠻可惜的!下次有機會我要把這家排進去,開車的朋友們走二高下南投 / 中寮交流道,再開三分鐘就可抵達的咖啡歐式小屋,這家厲害的地方除了他外觀真的很像歐州小鎮裡的小房子,還有一片花卉園區,花園部分好像是全年無休的~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拍照的時候門口有很多人停車,建議大家可以往裡面開一點,停在後面的空地,讓每個人都可以拍美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整理的約會景觀咖啡,其實應該都是平日去才可以感受到浪漫氣氛,什麼端午連假去朝聖這真的不要想了,反而會敗興而歸,大家就再想辦法好好安排囉!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ymmy #咖啡 #咖啡廳 #好吃 #打卡 #拍照 #推薦 #景觀 #波波 #漂亮 #甜點 #發胖 #約會 #網美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