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狂曬的就是這一罐香水!日式文青包裝搭配淡雅香氣,姐噴的不是香水是氣質啊!

1 / 1

你有噴香水的習慣嗎?如果比起華麗的香氣,你更愛簡約的清新路線,就不能錯過shiro的香水,最近櫻花妹們在SNS上大熱的就是這一罐!

 

 

* * *(@____iku)分享的貼文 張貼

 

 

k a n a e ☺︎(@im___kan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瓶簡單的白色香水就是shiro推出的限定版英國香皂香水,英國香皂包含了橙花油及迷迭香的香味,櫻花妹大推那淡淡的香氣,不會太濃卻也讓人無法忽視,給人一種充滿氣質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post shared by @______.sn_m on

 

 

ichi(@__1hic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iro這個品牌一直都是用日本產的食材作為產品製作的原料,所有產品也都是Made in Japan,而且在包裝上也是走一個簡約風格,甚至連店舖裝潢都常簡單,如果有去日本玩絕對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ai_10969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aya(@aya7655)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iro除了香水以外,還有推出一系列的保養品&彩妝品,也都是走簡單實用的風格,非常推薦皮膚容易敏感的女孩去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post shared by shiro (@shiro_japan) on

 

 

shiro(@shiro_jap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iro(@shiro_jap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是太好奇這罐香水了,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去聞香,有時候越簡單的香氣反而越讓人喜歡啊!

Info.

shiro 官網

資料來源: Instagram、shiro官方網頁

#shiro #保養 #天然 #敏感肌 #日本 #漂亮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