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劇配好歌,原聲帶怎麼可以少了他?投入K.will深情動聽的嗓音懷抱中~幸福指數大爆發❤

1 / 1

​(圖片來源: Starship

 

「請問,是BIGBANG的大聲嗎?」不是不是,他們真的只是長很像XD

2007年出道的K.will(本名:金炯秀),轉眼已經10年有成啦~專注在歌手事業,擅長R&B性感曲風的他,也演唱過許多收視率超高的戲劇原聲帶唷!歌聲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完全可以駕馭「行走CD」這個稱號!這次要來盤點近幾年他唱過的原聲帶歌曲,就讓我們擺動雙臂跟著K.will一起飆~高~音~(尖!叫!聲!)

 

2014年:SBS《來自星星的你》〈耀眼如星〉

現在女生不是愛鬼怪就是愛外星人,這部由全智賢和金秀賢,雙賢的合作,除了讓炸雞店和啤酒業者業績飆升之外,這部電視劇也是讓迷妹們著了外星人的道!除此之外也請來許多大咖歌手演唱電視原聲帶。就算你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我依然可以找到你~外星人最後也找到地球人終成眷屬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4年:SBS《皮諾丘》〈唯一的你〉

以「新聞傳播」題材為背景的《皮諾丘》,由朴信惠和李鐘碩共同出演,在追求真實與真相的青春成長過程中,你是否也和男女主角一樣看見了唯一的人呢?Only~You~

 

2015年:MBC《心情好又暖》〈Thank U〉

柳演錫和姜素拉可愛又充滿喜感的相處方式,搭配上濟州島遍地美景,清澈的大海和金黃色的油菜花田,看了真的讓人心情好又暖,完全就是溫馨小品劇無誤!角色間曖昧相處與推拉模式,逗趣放閃樣樣都來~戴上墨鏡,謝謝編劇許我們一個Happy En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年:SBS《Remember》〈Cold〉

描述男主角擁有記憶過剩而深受困擾的《Remember》,其中南宮珉惡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不寒而慄,劇末結局給人的感動更無法言喻!描訴戀人彼此分別後回想從前,想念與冰冷的情感歌詞配上K.will哀切的嗓音,更讓人投入到劇情中!

 

2016年:KBS《太陽的後裔》〈說吧,還等什麼!〉

「道歉呢,還是告白呢?」讓所有迷妹內心吶喊外加手指捲曲的經典台詞與劇情,除了讓「宋宋情侶」再創演員生涯的高峰,更捧紅了「救援情侶」。連「仁川」都成為重溫《太陽的後裔》感動旅遊熱門景點,只能說金銀淑作家真的很會,愛要即時,沒有如果~說吧,還等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KBS《雲畫的月光》〈融化〉

「不允許,是我的人!」聽到這句台詞相信寶劍太太們都融化了,改編自網路小說,與《成均館緋聞》性質相似,描寫朝鮮時代男扮女裝的青春活潑宮廷粉紅愛情劇,哦吼~寶劍的霸氣也不允許開玩笑的!

除了上述這些原聲帶以外,2015年的大勢韓劇《龍八夷》中,K.will也有獻唱呢!另外,他過去也翻唱過其他歌手的熱門歌曲,像是SUPER JUNIOR〈Sorry Sorry〉、TWICE〈Cheer Up〉、2NE1〈Come Back Home〉、MONSTA X〈All In〉,以及SISTAR〈Shake it〉等等,每首歌唱出他獨有的味道,擁有讓人著迷的魔性!去年在演唱會上,K.will本人也透露會全力準備新專輯!等待好音樂的時刻總是難熬的,除了跟著一起聽聽原聲帶,重溫每部好劇給的感動之外,K.will也確定於5月加盟MBC的真人實境秀綜藝《無理的同居》啦!身為忠實粉絲請務必死守本放唷~(小編先旋轉跳躍灑花去)!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Cold #Kwill #Remember #ThankU #來自星星的你 #唯一的你 #太陽的後裔 #心情好又暖 #泡菜韓國韓劇原聲帶k.will #皮諾丘 #耀眼如星 #融化 #說吧,還等什麼! #雲畫的月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