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蛋糕算什麼!現在韓國便利商店推出「布朗尼三明治冰淇淋」了啊!

1 / 1

還記得前幾年在韓國很紅的「Market O」布朗尼系列,陸陸續續推出多款不同的商品,像是抹茶布朗尼、巧克力蘇打餅乾和起司洋芋片等等,好評不斷的關係,使得Market O成為每個去韓國玩都必買的零食之一,紅到現在我們不用到韓國,也能在便利商店吃到啊!

 

 

 

@ssss_eul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其實不管口味與款式再多,對我們而言,最經典的還是原味的布朗尼蛋糕啊~最近韓國的便利商店就推出了這款「布朗尼三明治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영우니(@iam_yeongeu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和原本的布朗尼蛋糕不同之處,之前的是單一的蛋糕體,而且是一口吃的小包裝,這次的布朗尼三明治冰淇淋,顧名思義就有三層,中間夾著濃濃的巧克力,上下兩層則是醇香的布朗尼。

 

 

 

송파동 개고기 김(@9uestionm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eyoungYang(@heeyoung_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快看看這厚達兩公分的大氣,打開包裝巧克力香直接撲鼻而來,而且因為是三明治的關係,體積加倍,幸福也加倍,雖然熱量可以也是大大加倍,但肚子餓嘴饞或熱到發瘋的時候,吃一塊布朗尼三明治冰淇淋,就是件幸福不過的事了啊!

 

 

 

Jeremy Kim(@biergeek)分享的貼文 張貼

 

@mozzi_mw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單吃以外,也可以學學韓妞們在生日的時候,把布朗尼三明治冰淇淋疊成蛋糕的形狀,再插上蠟燭,淋上一些巧克力醬,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生日蛋糕呢~而且布朗尼三明治冰淇淋的價位並不高,一個是韓幣2500元,如果有去韓國的人,一定要趕上這波潮流喔!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布朗尼 #布朗尼三明治 #布朗尼三明治冰淇淋 #布朗尼蛋糕 #泡菜 #美食 #蛋糕 #韓國 #리얼브라우니샌드 #초코덕후모여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