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海鮮」就不要說你去過這裡啊~真心不騙,連韓國人都愛吃的4家濟州島海鮮店!

1 / 1

位在韓國西南部的「濟州島」,是韓國人喜歡去的度假勝地,因為四面環海的關係,海鮮非常盛行,不僅活跳跳很新鮮、用料又大方實在。而今天就要來介紹連韓國當地人都愛吃的四家海鮮店,真心沒有再騙大家,絕對是要放到「口袋清單」的!

 

놀맨

地址: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4

有沒吃過놀맨的人,但絕對沒有去濟州島只吃一次的人!놀맨主打的是「海鮮拉麵」,便宜又大碗,煮得軟硬適中的拉麵,配上沒有在客氣的用料,看看碗裡頭還藏著一隻螃蟹呢~聞起來有濃濃的湯頭香,吃起來有淡淡的海鮮甜,完全就值得再訪、三訪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코코마마

地址:제주시 우도면 연평리 11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牛島」的코코마마,以這隻海中龍王「龍蝦」聞名,光看牠威風凜凜又煞氣的模樣,就讓人食指大動,想要快點把牠下肚,旁邊還有四種醬料和炸物供你享用,除此之外,有沒有看到躲在鳳梨裡面的米飯,這個套餐吃下去保證只有「滿足」二字可形容,大家還可以點他們家特別的飲料,在氣泡飲上放著滿滿的西瓜果肉,好消暑。

 

 

사랑담은해물

地址:제주도 제주시 연동 290-23

這充滿海味的「海鮮湯」,經過熬煮濃郁的湯頭,配上海底總動員的朋友們,各種不同的貝類就這樣聚集在此,還有整隻的大章魚在裡面翩翩起舞,只要一碗飯就可以把這一鍋吃光光,滿滿的膠質最適合女生朋友前往,另外,大家也可以嘗試這家特別的鮑魚石鍋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제주마당

地址:제주 제주시 노형동 91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觀眾,隱藏版重頭戲來了!就是這個長達一點五公尺的「제주마당」,看到照片真的只能「哇」一聲,然後把下巴闔起來,以「超長辣燉帶魚」出名的人氣美食,鍋內辣到暖胃的醬料,搭配各式蔬菜,讓人停不下來,想要一口接一口。除此之外,這間店最有名的就是這長長的白帶魚,沾點醬、配點生菜,就很幸福啊!

 

 

是不是看完小編整理的這幾家店,有撩起你們想要去濟州島的慾望啊!還不快點揪家人、揪姐妹衝一發濟州島,來一趟收集海鮮店家之旅。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旅遊 #泡菜 #海鮮 #海鮮店 #美食 #韓國 #놀맨 #사랑담은해물 #제주마당 #코코마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