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時刻5首超強療癒系音源∼姐聽的不是歌,是「好心情」啊!

1 / 1

陰雨綿綿不停的天氣是季節性憂鬱;起床按掉鬧鐘的那一刻是上班與上課的憂鬱;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是發胖的憂鬱,為什麼生活上充滿各種憂鬱呢?沒關係,什麼都不必說~我懂你(拍拍),給你五首療癒系K-POP的時間,陪你一起走過~

 

一、IU Feat.G-DRAGON〈Palette〉

睽違一年半終於發布新專輯的IU,這次找來許多大咖跨刀製作,其中與專輯同名的這首〈Palette〉更是一舉奪下多個音源排行榜的一位,而合作藝人也特地找來G-Dragon大神,席捲韓樂圈的組合無法多說什麼了,只能給個「拇指讚」!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SHINee 鐘鉉 Feat.Taeyeon 〈Lonely〉

發行第2張小品專輯《Story Op.2》的鐘鉉,演繹過許多韓劇原聲帶的他,唱功自然不在話下!這次和精靈王太妍合作的單曲〈Lonely〉。雖然歌詞中帶點淡淡的憂愁,但優美的旋律加上兩人平和清柔的聲線,孤單都不孤單了。

 

@jonghyun.948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SG WANNABE〈寫下我們的故事〉

韓國三人男子團體SG WANNABE雖然鮮少出現在電視節目中,但獻唱過《太陽的後裔》電視原聲帶的他們,這次也一起參與收視率超高的tvN金土劇《芝加哥打字機》的原聲帶唷!就讓我們沉浸在溫柔的嗓音和旋律中,和SG WANNABE一起寫下我們的故事吧~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Apink鄭恩地〈像你這樣的春天〉

轉眼間已經出道六年,SOLO音源都有好成績的恩地,歌聲完全就是偶像中的強者無誤!最近參與《大力女子都奉順》首發原聲帶的恩地,馬不停蹄地又推出了個人迷你專輯並持續活動中,聽著恩地這麼溫暖明亮的歌聲,烏雲只能自動靠邊站囉!

 

@artist_eunj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金請夏〈月火水木金土日〉

I.O.I出身的金請夏,和恩地一樣有參與《大力女》的OST!這次發行單曲〈月火水木金土日〉,歌聲依然甜美的她,在這首歌裡的唱腔顯得特別的溫柔成熟!雖然I.O.I已經解散,但未來依然期待她有更好的發展~跟世正一起走花路吧!!

 

I.O.I(@ioi_official_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因為各種莫名而哀傷,有耳膜男友和耳膜女友的陪伴,怎麼能不幸福呢?加入播放清單,不管白天黑夜,只要按下Play鍵就有好療癒的好音樂,撫慰你憂鬱的每一刻∼再忙都要陪你聽一首歌!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IU #K-pop #Lonely #Palette #SGWANNABE #Taeyeon #像你這樣的春天 #太妍 #寫下我們的故事 #月火水木金土日 #療癒系歌單 #耳膜女友 #耳膜男友 #芝加哥打字機 #鄭恩地 #金請夏 #鐘炫 #김청하 #너란봄 #월화수목금토일 #정은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