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南朋友,一起來學聖經妝找自己的男朋友!四個化妝重點讓你變身女神李聖經!

1 / 1

粗咖嘿唷!恭喜聖經跟柱赫交往~相信很多粉絲應該也很為他們感到開心,畢竟兩人的外型登對,而且在舉重妖精中飾演情侶主人公,對戲迷來說完全就是夢想成真啦(撒花)。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我們的南朋友沒了,但我們可以一起來學學聖經的妝容來擄獲一個像南朋友一樣的男朋友,一起來看看聖經的妝有哪些小技巧吧!

聖經經常有種混血空靈感,除了本身的氣質以外,編輯發現她的眉頭與眼頭幾乎是對齊的,眉毛之間越靠近會比較有強調眼神的效果,眉毛較遠則會有一種靈氣感產生,大家不妨從這邊下手看看唷!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眼線將眼形調整成圓眼

聖經的眼睛是可愛的圓圓眼形(迷妹上身,每次看她的照片都忍不住被圓圓的眼睛吸引);眼睛較長的女孩們可以將下眼線分成三等份,只填滿內眼瞼的中段,也就是瞳孔正下方的部分,這樣看起來瞳孔是不是像放大了呢?而本身眼型較圓的女孩不需要將眼線拉得太長,只要稍微平拉強調眼神即可。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用眼影來創造迷濛混血眼神

常常覺得聖經的眼神帶著淡淡的迷濛,除了她的混血兒淺棕色瞳孔之外,眼影當然也是最大功臣。將較淺的大地色眼影在上眼皮大面積的打底,再用稍深的棕色在超出眼尾約0.5cm往前暈染在眼摺內,接著用餘粉暈染在下眼線處,這種用眼影創造陰影的效果,會比黑黑粗粗的眼線來得效果更好喔~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這位台灣女孩畫的聖經仿妝好可愛呀~

 

✨曉圈✨RingRing✨LR✨(@ring_26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聖經眼影色號推薦

眼妝的部分除非拍攝需要,否則聖經平常大部分都是淺咖、茶色等比較淺的咖啡色系再搭配深咖啡眼線。以下編輯推薦幾款眼影色號~都是平價好入手的牌子唷~

mono eyes

顏色多又平價,韓國官網偶爾還會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是韓妞人手一顆的國民眼影呢。

 

아리따움 ARITAUM(@aritaum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썬언니(@ssun_un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ETUDE HOUSE

單顆眼影顏色多,不管是霧面、珠光、亮片都賣得很好,質地也有許多選擇,而且在台灣就有門市可以親自試色囉。

 

에뛰드 공식 계정입니다.(@etud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潤潤光澤的唇妝

聖經最多采多姿的除了髮色以外大概就是唇色了吧!其實皮膚白的聖經很多顏色都可以駕馭,但好像是偏冷調的唇膏色居多,像是帶紫的粉紅、帶紫的酒紅之類的~不過日常妝容編輯還是推薦比較有輕透感的水潤型唇膏。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這支就是潤感又顯色~編輯自己也買了聖經配色的那兩支色號,潤唇同時上色,完全可以當作日常口紅隨身攜帶。

 

라네즈 l 빛나는 매력, 만들 수 있어요!(@laneige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色都很聖經~

只要掌握以上四個重點,被叫女神也是遲早的事啦!畫得漂漂的編輯要來去尋找我的南朋友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opulzzang #yg情侶 #YG高顏值 #俊亨 #南柱赫 #李聖經 #漂亮 #福珠 #舉重妖精金福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