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義美都攻進超商奶茶市場囉!雖然包裝一般般,但是主打 50% 含乳量的奶茶還真的不錯欸!

1 / 1

其實義美鮮奶茶(那種鋁箔包的)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出過了,不曉得後來為什麼幾乎沒看到,好似停產了!沒想到前陣子又捲土重來,出了大的盒裝「義美奶茶」,說真的以現在大家都在潮流化包裝的趨勢,他們這系列的包裝真的很不行….XD 但不要看它包裝真的超普通,竟然在 Dcard 和 Ptt 上都掀起了討論,很多網友都說50%的含乳量喝起來好像真的喝了一罐鮮奶一樣!但是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呢?

編輯剛剛跑下樓買了一罐嘗試!最下面有小心得喔!

 

 

noblelifes(@noblelif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Yi Zhen Chou(@i_am_c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我們先來研究成分,包裝上標示不含奶精及香料,含有水、生奶、奶粉、蔗糖、紅茶以及脂肪酸甘油脂,並且乳製品的含量有50%以上!雖然我不是食品系的,但針對脂肪酸甘油脂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其實就是食品乳化劑(動物性、植物性油脂),也就是俗稱的脂肪!“主要用途是添加於食品後可顯著降低油水兩相介面張力,使互不相溶的油(疏水性物質)和水(親水性物質)形成穩定乳濁液的食品添加劑。”——引用自pccu.edu.tw

 

 

WeiSiang Jhou 周偉翔(@siang08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Ffy(@ffy_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義美奶茶是用錫蘭紅茶當基底,以奶粉下去做調味,有網友表示奶味真的超重超濃郁,有種在喝自己在家泡的鮮奶茶的味道!不過只聽網友說,這樣我也無法讓大家信服,直接下來看看編輯試喝心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jengfong_h)分享的貼文 張貼

 

Camy Lin(@lin_cam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下來自@Popyummy編輯:

最近我剛好想做一個超商奶茶的主題,所以前面喝了幾款剛好可以在心裡做個比較!相較於其他品牌的奶茶,覺得義美奶茶的奶香真的算濃厚,不過喝起來的奶味滿自然的,不會有奶精的膩味留在舌頭上很煩人,同事喝了一口還說後面有羊乳片的味道!不過整體而言真的是喝「奶」茶,錫蘭紅茶的茶味不仔細品嚐不會察覺!至於甜味我真的很OK,不會太甜,會說太甜的話應該是沒喝過其他台灣品牌的奶茶了(甜到爆),不過沒那麼冰的時候的確好像有感覺變甜一點,建議冰冰的趕快喝比較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也沒有社群上說的那麼神,不過還是算好喝的奶茶了,之後還是會回購!現在是特價$29蠻可以買的,之後$35的話400ml就有點貴惹!

 

 

嘎(@h.ed.y_8971)分享的貼文 張貼

 

@whl0609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目前在全家和義美門市都可以買到喔~不過真的很難買….跑了兩間全家和一間義美食品都沒有,後來果斷請熟識店員留一罐給我才買到….並附上一張我真的有喝的照片給大家看XD!另外,超商奶茶文我想要搜集非常非常多,所以會花比較多時間,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yummy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popdaily #popyummy #奶茶 #好喝 #實在 #推薦 #波波 #發胖 #真實 #義美 #自然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