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冰淇淋界最強評比!集合森永、明治等4大品牌新品大整理,以後還用煩惱買什麼嗎?!

1 / 1

來到日本超商,如果不買一杯冰淇淋回飯店真的是一定會後悔啊~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冰淇淋幾乎每個月都有新成員加入,而且不時還會有期間限定款,速度更新快到連櫻花妹都跟不上,就在眾多產品中,我們就整理出森永、Glico、明治、哈根達斯,四大品牌近期推出的火紅單品,並以5顆星為最高,介紹編輯認為各冰品的推薦程度,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到底哪些大推!

【森永】

森永|PARM

編輯推薦:☆☆☆
雪糕算是冰品的入門款,怕踩雷的話只要選擇雪糕絕對錯不了。大部分的雪糕都是偏甜,但是森永PARM的甜度控制得剛剛好,不論是內層的香草或是外層的巧克力片,口感濃郁卻不死甜。光咬一口就知道這是森永專屬的味道,難怪森永PARM堪稱是雪糕界的經典,一點都不意外呢。

這次「PARM」系列找來凍齡女神竹内結子代言產品,她的加持勢必成為產品熱賣原因之一!

 

而系列中最新產品就是咖啡和「巧克力X巧克力」兩個口味,濃郁口味一上市就已經好評不斷!

森永 |MOW CLU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強調「天然食材」、「發揮食材原味」、「獨門製法」、「降低環境污染」的四大精神,且精選國產的脫脂濃縮鮮乳,拒絕摻入任何安定劑等藥品的原則,呈現最舒服的味道~

最吸引人的一點當然就是找到近期人氣王高橋一生代言拉~只能說,哪有這麼高顏值的店長的啊!編輯我也是淪陷了~~來我全買!

 

 

目前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有濃厚奶香的香草;集合美味、澀、苦、香的宇治丸久小山園的抹茶;厄瓜多爾的可可風味巧克力和期間限定的酸甜綜合莓果(草莓、山莓、蔓越莓)。雖然沒有驚喜的創新口感,但經典不敗的口味總是能俘虜更多人的心~

森永|杏仁豆腐冰棒

編輯推薦:☆☆

剛在4月才推出的杏仁豆腐口味冰棒,一上市隨即引來超過人打卡試吃,大家對它的評價目前都還不錯~

【Gli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ico|牧場しぼり

編輯推薦:☆☆☆☆
食安問題日漸嚴重,讓消費者吃得心驚驚。欣慰的是,這個時候牧場しぼり新推出的冰淇淋,居然主打只使用”三日內的鮮乳“製作!濃醇香的鮮乳冰淇淋可以聞到淡淡的甜味,滑順細緻,讓人臉上都會不自主的露出幸福的微笑~

「空靈+可愛」代表高畑充希,這次在廣告中的超近鏡頭,完美膚質簡直讓眾人羨慕啊~(放錯重點,笑)

Glico|Giant

編輯推薦:☆☆☆
剛上市的哈密瓜口味甜筒,開賣後迅速一掃而空,光是包裝上那誘人的圖片,想必會是令人期待的新口味。可口的奶油餅脆片和哈密瓜口味的巧克力塊阿莎力灑滿甜筒上,光是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還不夠,裡頭還加入了哈密瓜口味的巧克力,最後巧克力的黑色甜筒~每一個調配的步驟都不馬虎,將哈密瓜獨有的味道發揮到極致。整體的口感偏甜,不過衝著這麼人氣的美食,我還是願意吃吃看囉!

【明治】

明治 |Gold Line

編輯推薦:☆☆☆☆☆(超濃郁推薦)
以濃香巧克力和絲滑般的香草口感,將冰淇淋的美味再度提升。而且針對巧克力的忠實顧客,大力推出巧克力口味雪糕,即使外層和內層都是巧克力口味,不甜不膩,層次超豐富,只要吃對支就能滿足你對巧克力的渴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看日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一定知道西內麻里亞!而且編輯最近才發現原來西內麻里亞是93line的!才24歲就能散發出這種超有魅力的成熟感,真的非常不簡單!

明治 |MORE

編輯推薦:☆☆☆
餐後總是讓人想吃甜點解解饞,但甜點容易胖,讓人欲吃又止…他終於打破這個魔咒,吃再多都不會有罪惡感啦!

這款零脂肪優格冰淇淋(你沒看錯,就是0%脂肪!)一個(105ml)只有110大卡,跟其他冰淇淋比起來…吃兩碗都不嫌多~以為吃起來會像是優格或是乳酸製品,意外的卻跟綿密的冰淇淋沒兩樣,還內含大塊多汁果肉耶(驚)。沒想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卻沒有脂肪,一點都沒道理啊。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 |焙煎茶拿鐵

編輯推薦:☆☆☆☆

如果喜歡茶類甜點的朋友,真的必須要一試才剛在上禮拜推出的焙煎茶拿鐵!SNS簡直一片打卡海啊~~(不誇張),編輯目前還沒買來吃,但看到這強勁氣勢,我想就算不是煎茶控都想吃!哈根達斯 |草莓卡士達奶油塔冰淇淋編輯推薦:☆☆☆☆

超~濃~郁~的草莓派,一吃下口,那種草莓香味,加上卡士達完全配合的天衣無縫!難怪也是櫻花妹打卡必買甜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aagen-dazs.co.jp

資料來源: www.instagram

#glico #冰品 #冰淇淋 #哈根達斯 #日本 #明治 #森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