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看點讓你入坑,韓國戰爭史詩大片《軍艦島》,強大卡司摩擦出精彩火花啊!

1 / 1

導演柳承菀新作電影《軍艦島》以日本軍艦島不為人知的歷史做為藍本改編拍攝,講述日本殖民時期,日軍強行徵用400多名韓國人,將他們帶到軍艦島禁錮,其後眾韓國人展開生死逃亡。耗資高額製作費拍攝,集結演技沒話說的影帝黃正民、久違回歸大螢幕的宋仲基及帥氣大叔蘇志燮同台飆戲,光看這些卡司就讓人期待電影中他們會如何碰撞出最精彩的火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看點吧~

 

#超強卡司

光這樣的卡司以及他們的好演技,就對這部片大大期待啦~除此之外,還有在《屍速列車》中飾演孔劉女兒的金秀安小妹妹的加盟,期待她的精湛演出!


​(圖片來源: naver

演員們私下感情也很好呢~

 

Lee Jung Hyun(@mermaidleej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角色背後引人注目的故事

宋仲基
繼《太陽的後裔》之後,再度扮演軍人的角色,飾演為了救出「重要人物」而潛入軍艦島的獨立軍。

黃正民
飾演京城酒店樂團團長,因輕信日本人, 而被騙到軍艦島遭禁錮,為了守護女兒,不惜拼命逃生。 

蘇志燮
則飾演家喻戶曉的「打架王」,用拳頭打出屬於自己的地盤,被送到軍艦島上,成為許多事件的導火線。雖然性格火爆也經常在島上鬧事,但內心純真有著有悲傷經歷的人。

李貞賢
飾演在軍艦島過著悲慘的慰安婦生活,但即使如此也沒有失去信念,有著很強的生存能力。 

​(圖片來源: 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震撼的劇情

劇情講述戰亂的時代,黃正民飾演的樂團團長帶著年幼的女兒,想到日本端島尋求更好的生活,而蘇志燮則飾演一名懷抱著夢想的流氓打手,眾人以為這是一場新生活的開始,殊不知卻是一場騙局。在這個沒有外人知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島上,留下了一段充滿淚水的歷史故事。而就在戰爭尾聲,日本想要一口氣炸毀這個端島掩埋真相,此時宋仲基飾演的軍官,決定進行一場秘密救援行動。 


​(圖片來源: naver

 

#高規格製作

近幾年來,韓國的電影製作水準已經絲毫不比歐美電影遜色,除了去年在海內外票房開出亮眼成績的《屍速列車》以外,今年8月史詩戰爭片《軍艦島》耗資高額製作,這部改編自日本殖民統治期間的真實朝鮮人悲歌歷史,期待演員的精彩演技能再度震撼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aver

 

*小知識

軍艦島距離日本長崎縣約15公里,外型似軍艦而得名,收錄進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軍艦島具有代表性的日本近代產業設施,島上有煤礦,開發過程中曾強制勞役來自朝鮮半島和中國的勞工,並造成大批勞工死亡,是有著慘痛歷史教訓的地方。

 

這令人震撼的預告,讓人更期待電影的上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ovie.naver.com

#宋仲基 #戰爭史詩大片 #泡菜 #蘇志燮 #軍艦島 #韓國 #韓影 #黃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