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空雲朵咖啡也太狂?編輯帶你突擊搜尋京都三大爆紅夢幻雲朵CAFE!別再說去京都不知要吃啥了!

1 / 1

雲朵飲品真是百看不膩~這次為大家介紹三間風格截然不同,京都女孩們都超愛的療癒咖啡廳!蓬鬆白軟的雲朵漂浮在店家特製的飲品上,看著棉花糖漸漸融化滴入杯中,時光的腳步好像都慢下來了~

★Alpha foods & drink

這間位於二條城站前的咖啡廳是許多日本電視台、雜誌媒體都爭相報導的超人氣店家!據Alpha foods & drink透露,老闆其實是遼寧人,同時也跟我們說他非常喜歡台灣,就讓我們來看一下老闆到底用了哪些巧思,收服著日本女孩的眼睛和胃呢?

 

shoco(@00shoco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先就這超火紅的hashtag #雲下コーヒー !利用黑咖啡熱熱的蒸氣,融化漂浮在杯子上的棉花糖雲朵後,雲朵就會漸漸融化,慢慢地把糖水像雨一樣下進咖啡裡囉!店內熱飲除了最經典的雲下咖啡,店內還有雲下豆漿咖啡、雲下抹茶歐蕾、雲下可可、雲下奶茶等供大家選擇哦!

 

MIKI(@__mikity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や ま も と ま な み(@3_manami_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第二項來店必點的就是這個 #植木鉢ティラミス 植栽提拉米蘇~看看那土堆之逼真,要是沒人告訴我,我肯定就以為是擺在桌上的植栽了…而且有注意到它的湯匙嘛!是小鏟子耶~

 

@_ny_lov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雲下冷飲部分則有草莓牛奶、芒果牛奶可以挑選哦!芒果在日本果然和台灣畫上等號了呢~店內也有販售一般果汁,比如燈泡裝著的是柳橙汁哦!

 

たなかりかこ(@rikako.tanaka_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方便來訪的客人,老闆也特地從國外帶回take out裝用袋~提供大家外帶服務,但是數量有限,帶完為止哦!

 

「alpha 」foods & drink(@ryuy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雲朵咖啡實在太強大了!而且居然隱藏在二条城前駅,下次到京都真的別錯過了!

Alpha foods & drink info:

Tea Time:12:00-18:00(週三定休)

Bar Time:19:00~ (不定休)
最近車站:二条城前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dy SHOW TIME Cafe

這家其實是以日本傳統糖果「金太郎」聞名的糖果店—「Candy SHOW TIME」。在京都祇園首度開設咖啡廳,一樓是糖果販賣區,二樓是咖啡廳。店內採挑高設計,白色與桃紅為主的裝潢與點綴其中的金太郎,同時融合上許多和風感十足的彩繪磁磚來裝飾在牆面上,打造出日系風格的夢幻空間!

 

L i c o .(@lepthes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一次成為話題的就是照片中的雲朵氣泡飲!這個雲朵不太一樣,裡面加入了跳跳糖成分,讓雲朵不僅只有增加飲品甜味的功能,本身也好吃又好玩!而且裡面那個漂浮的小黑點,好像有點熟悉,是我們台灣的「波霸」呢~氣泡飲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分別是番石榴、檸檬生薑、紅心柳丁。

 

CANDY SHOW TIME(@candy_show_ti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 U I N A(@yu_xoxo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もも(@0114ph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接下來店內還有一個人氣menu,老闆~我剛剛點的是這一盤雲朵嗎?原來是阿芙佳朵啊!在雲朵上淋上熱熱的義式濃縮咖啡,雲朵溶化後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香草冰淇淋拉~裡面還夾著布朗尼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還有推出渡邊直美的金太郎喔!(太可愛了)離開前順手帶上自己喜歡的金太郎,自己吃也好,買回去當作京都伴手禮送人也是超棒的選擇!

 

CANDY SHOW TIME(@candy_show_ti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Candy SHOW TIME Cafe info:

營業時間:10:00-20:00(無休)
最近車站:祇園四条駅

★POP KYOTO
與一般咖啡廳有著截然不同的氣氛,這間位於京都市區的POP KYOTO咖啡廳酒吧,融合「螢光燈條x復古海報x繽紛波點」的普普風獨特設計,深受當地年輕人所喜愛,而且因與京都知名夜店「WORLD KYOTO」在同一棟建築物中,所以從中午到晚上人流還真的不少阿!

 

ʚmikiɞ(@mikimiki24f)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店內最近大受矚目的就是這杯ECOPRESSO!利用餅乾塑造成杯子形狀,作為咖啡容器真的超具噱頭!喝完咖啡就把餅乾也嗑了,完全不需要使用到紙杯或塑膠杯,是不是如其名相當環保呢?除了雲朵版本外,也另有阿芙佳朵版本!當然只想喝濃醇的咖啡也是可以拉!

 

yummyummy(@yummy_sak)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真咲(@msk__11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zuha Kobayashi(@kzh_5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今年4/1開始,POP KYOTO也直接以另一個名字ECOPRESSO KYOTO開始推廣這個飲品!在ECOPRESSO KYOTO的官方IG上能看到各種ECOPRESSO KYOTO與旅遊京都各大景點的照片,也讓許多人開始爭相模仿,為旅途增添了另一種樂趣呢~

 

ECOPRESSO京都(@ecopressoky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ECOPRESSO京都(@ecopressoky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ECOPRESSO京都(@ecopressoky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營業時間:日~四13:00-1:00,五、六13:00-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車站:祇園四条駅徒步3分、河原町駅1號出口徒步1分

京都行真的很需要能夠好好休憩的咖啡廳呢!畢竟要看的古蹟要拍的美照實在太多啦~在這個舊時代與新時代並存的城市裡,有太多地方值得我們細細品味~想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就來杯雲朵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afe #京都 #咖啡廳 #日本 #雲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