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限挑戰》音樂季結緣的大勢音樂人們!GD不只參與Zion.T專輯,這次還跨刀和IU合作啦!

1 / 1

相信大家還對兩年前的《無限挑戰》音樂季歷歷在目,雖然時間已經過很久了,不過之前參加過「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的來賓們,包括GD、Zion.T、IU、Hyukoh都在今年相繼跨刀合作,來看看他們之間有哪些音源發表吧!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DXZion.T

每每回歸一定都擠下其他歌手獨佔排行的Zion.T,在今年的回歸專輯中,更找來GD跨刀合作,不過Zion.T也坦言,其實是某天在開車時接到GD的電話,由GD主動提出合作,並說自己是Zion.T的粉絲,讓身為後輩的Zion.T流下了男兒淚。然而,這次聯手出擊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早在之前的節目中,就看得出來GD對Zion.T很有好感。雖然不是主打,但卻讓人印象深刻的〈Complex〉更是大受好評,當時還擠下《鬼怪》的OST喔!

 

 

 

해솔 김(@zio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해솔 김(@zio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X Hyukoh

曾經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是Hyukoh歌迷的IU,不久後Hyukoh樂團主唱吳赫也表明自己是對方粉絲,在這次和IU合唱〈愛要好好的〉之前,IU就有和吳赫一起在小型演出中合唱的經驗,這次IU活潑大方的個性,搭上內向害羞的吳赫合唱情歌,讓新歌在公開音源前就吸引超多粉絲關注。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XGD

雖然IU之前就在《無限挑戰》歌謠祭和GD合唱過〈花天酒地〉,不過雙方的粉絲對於這次合作還是非常震驚!!!這首主打歌〈Palette〉不但是由IU自己獨立作詞作曲,原本打算自己唱完整首的IU,在完成歌曲後發現後半段加入饒舌也很適合,而作為前輩的GD也對歌曲非常熟悉,於是邀請他來合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也透露自己本身就是GD歐巴的粉絲,之前也曾經在粉絲見面會上大飆IU版的〈If you〉,完全不同韻味,真的讓人難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擁有過人音樂實力的IU,這次回歸專輯不但找來兩位實力派歌手跨刀獻聲,還邀請到之前合作《DREAM HIGH》、《製作人》的金秀賢出演MV,看得出來國民妹妹IU不但會演戲、唱歌,人緣還超好,要成為樂壇前後輩欣賞的女歌手真的不容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omplex #GD #Hyukoh #IU #Zion.T #泡菜 #無限挑戰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