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只供應五天魔法般的新品,大女孩也瘋狂的獨角獸星冰樂!

1 / 1

小時候我深信聖誕老公公,雖然我爸從來沒送過禮物,但是教會會有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當時還以為他們的職業就是聖誕老公公,除了這個,也對獨角獸的存在深信不疑,現在長大了飽受現實摧殘,但是一定要時常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啊~說這麼多只是因為最近星巴克推出一個超夢幻的新飲料,英文名字是Unicorn Frappuccino,天啊居然是獨角獸的星冰樂!!

 

​(圖片來源: starbucks.com

 

 

Belinda Selene(@belindasele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應該是長久以來,大女孩小女孩一起瘋狂的星冰樂系列吧,應該是歐美網美的新寵兒,身為女孩,腦海中應該可以想像獨角獸的樣子吧?它長的像馬,頭上有一只長長的角,身體整個是雪白色的,頭部呈深紅色, 有一雙藍色的大眼睛,這款獨角獸星冰樂以玫紅色為主體,同時穿插了深藍和白色。

 

 

 

ⓨⓢⓢ(@scyy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星巴克官網表示:獨角獸Frappuccino混合奶油,然後用了點粉紅色粉末的甜蜜碎片,與芒果糖漿混合成奶油冰淇淋,有一些香草成分等等,聽起來是蠻神秘的~直接請美國的摯友來說一下它的味道;「酸酸甜甜,有糖果的味道,但沒有糖果的膩,但是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大概有某種莓果類的成份吧,然後香草的味道也蠻重的!整體而言比預期中好喝,不是整杯色素的感覺」,不過國內國外都有不少反彈的聲浪,甚至還有 youtuber 表示;「超難喝!」,看到這麼兩極的評價,我只能說,真的要看各人了

如彩虹般稍縱即逝,星巴克只供應4月19日至23日的這段期間,想喝可能還喝不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編輯snoopy_chou好友richelle

​(圖片來源: 編輯snoopy_chou好友rich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