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全新涼感丹寧Cool Jeans 打造Cool夏必備丹寧解方,環保機能材質再升級,透氣沁涼更顯輕彈舒適!

1 / 1

全球溫室效應加劇,變幻無常的夏日氣候讓人寒暖穿搭應變不及!百年丹寧服飾領導品牌LEVI’S®結合丹寧工藝與最新布料科技,機能系丹寧系列中夏天必備的Cool Jeans推出全新升級版,為潮男靚女打造必備Cool夏丹寧解方!2017年全面升級的Cool Jeans主打環保思維,在涼感丹寧Cool Jeans中添加環保纖維與天然亞麻成分,保持透氣乾爽的同時,手感柔軟細緻,絕佳的吸濕排汗功能,就像你的第二層肌膚,透氣會呼吸,無論暖濕初夏或悶熱酷暑同樣自在舒適!此外,以完美比例結合的輕磅丹寧與彈性纖維,輕巧塑型還能盡情伸展,搭配LEVI’S®獨具一格的洗色技術與多樣褲長選擇,一條牛仔褲就能讓你自在走過整個炎夏,在街頭嶄露自信姿態!

Cool夏解方一:時尚環保永續 Cool Jeans再升級 享受 “透氣、快乾、舒適” 涼感會呼吸

LEVI’S®全新升級Cool Jeans以環保思維打造,添加自然永續的COOLMAX® EcoMade、TransDryTM及Lyocell面料成分。其中,可循環再造的COOLMAX® EcoMade環保合成纖維,輕薄透氣、吸濕乾爽,其特殊排汗纖維能以棉質的2倍速度,將汗水與溼氣帶到布料表面,強化空氣循環、讓布料大口呼吸,體感瞬間Cool Down!針對男生夏天易流汗體質,部分褲款選用超強導濕快乾的「TransDryTM」面料,融入有「人體天然空調」稱號的涼爽亞麻纖維,不斷為肌膚送入絲絲涼意,時刻保持自在乾爽。女生褲款中則添加譽為「21世紀綠色纖維」的Lyocell天絲棉成份,親膚柔軟觸感,讓女孩恣意享受盛夏丹寧。

Cool夏解方二:輕磅爽涼結合彈性面料 完美修身詮釋夏日透氣時尚

LEVI’S® 2017年全新Cool Jeans男女褲款創新大幅減少20%重量!有別於市面上銷售多為12-14磅的牛仔褲,LEVI’S®採用10.5磅以下的輕磅丹寧,打造更為輕盈、涼爽、透氣的夏日丹寧褲款,輕量布料獨具的縱向色落與立體效果,在陽光的照射下也讓整體視覺超吸睛。此外,今年不分男女褲款中均添加1~2%的彈性纖維,完美塑形更貼合人體曲線,柔軟輕巧的穿著體驗,即使室外熱浪再飛揚,也能擁有舒適體感,讓你在城市中放肆闖蕩!

Cool夏解方三:多樣褲長更精彩 完勝今夏男女百變丹寧造型

誰說夏日丹寧只能穿短褲,今年夏天LEVI’S®一口氣推出全長、九分與七分等不同長度的多樣褲型,滿足男女不同場合搭配需求。無論是摩登帥氣的全長丹寧搭配牛津鞋、或以九分造型踩雙復古球鞋,露出時下最IN的繽紛色襪,多樣褲長讓你展露衣Q、大玩穿搭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男裝系列

本季男生全長褲款主打最受歡迎的511TM修身窄管、512TM Tapper褲型及514 TM修身直筒版型,其中511TM修身窄管驚喜推出28吋的九分褲長選擇,更加符合夏日穿著需求,無論深淺水洗處理,都能讓你在酷暑中享受涼感舒適。上身除推出多款活力趣味的短袖Logo Tee外,若想展現質男型格,也可選擇短袖丹寧襯衫、格紋襯衫,或藍灰條紋POLO衫,以多層次清爽藍白色調,創造視覺俐落、體感舒適的夏日體驗,盡情玩轉街頭。

男生褲款:

男生上衣:

 

夏日女裝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夏帶點微性感的中性風潮持續發燒!本季女生褲款包括全長及七分的711中腰緊身窄管,緊緻臀腿線條同時擁有舒適伸展彈性,其中9.9磅超輕薄七分丹寧褲款,讓妳穿著輕盈透氣、消暑不黏膩。選擇夏日必備的Boyfriend Fit褲款,可搭雙球鞋秀出姊的潮風範,或只要換上高跟鞋就能展現不同夏日女孩風情。上身搭配空氣感垂墜襯衫、短版方正襯衫或個性波希米亞風襯衫,修飾曲線同時小露微甜性感;夏日必備的短袖Tee恤,無論復古橫條紋或校園Logo Tee,都能閃耀女生最Young青春魅力!

女生褲款:

女生上衣:

關於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關於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lev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