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控注意!PEZ X PLAZA心型偽糖果唇膏,絕對是衝著妳的收藏櫃而來!

1 / 1

我們熟悉的PEZ總是不斷與卡通人物合作或是配合節慶推出各種可愛大頭糖果盒,用它繽紛可愛的外型不斷攻陷蒐集控的錢包、櫃子、牆面!不少商家拿它們來做店內裝飾,也是打造了很多話題性呢!

 

aya(@ayapuuu72)分享的貼文 張貼

 

☺︎love&peace☺︎(@nicono_y)分享的貼文 張貼

PEZ又再度與PLAZA合作推出心型糖果潤唇膏PEZ LIP CREAM COLOR來攻佔大家的化妝包~有別於舊版有許多小愛心點綴,這次的外型走純色路線,自推出以來不斷洗版日本女孩的SNS!搜尋唇膏一定會出現滿滿愛心牆~

 

高木優花(@yuka830momoka3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プラザ/PLAZA(@plazasty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PEZ LIP絕對不是只有外型可愛,它也是一隻添加乳油木果油的超高效保濕型潤脣膏,讓妳的嘴唇不再乾燥脫皮啦~顏色共有5種,均為自然發色系,用一隻就可以立即養護及打造好氣色!並且在蓋子上用5種不同的Messege來代表5個不同的顏色,來看一下各自是代表甚麼吧!

【LOVE】ラブリーピンクカラー(Lovely Pink Color)
【MAKE ME HAPPY】ハッピーコーラルカラー(Happy Coral Color)
【I'M GORGEOUS】ゴージャスレッドカラー(Gorgeous Red Color)
【FABULOUS】ファビュラスピンクカラー(Fabulous Pink Color)
【PRECIOUS】プレシャスベージュカラー(Precious Beige Color)

試色影片真的是太Q了!

 

C CHANNEL-Beauty(@cchannel_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ゆきむら(@gumi.5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恋(カレン)(@hanakoi14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yuina(@yuina.0716.1)分享的貼文 張貼

 

@pink_a_xx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管子上有小愛心的就是之前推出的版本,目前可能已經找不到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しき(@shishiki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價格也是相當佛心來著,含稅只要756日圓~是大家都可以輕鬆入手的開價價格,要幫閨蜜、女友挑選特別的伴手禮PEZ LIP也是很好的選擇呢!實用性高又可愛,畢竟,送人的東西就是很希望可以看到對方真的拿來用~不過,不管是新版還是舊版,幾乎每次一補貨上架,就會有許多店家陸續傳出缺貨的災情呢!如果在PLAZA或Village Vanguard發現它的蹤跡,就不要再猶豫了,趕快趁搶光前收進妳的籃子裡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ez #plaza #唇膏 #愛心 #日本 #漂亮 #糖果 #糖果唇膏 #自然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