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GA BOX這次又要來燒你們的錢啦~居然推出CP值超高「Hello Kitty草莓爆米花套餐」啊!

1 / 1

大家還記得之前韓國CGV電影院在愚人節的時候舉辦了一個能讓你帶上任何容器的裝爆米花的活動嗎?由此可知,韓國的電影院真的很常推出各式各樣的活動來吸引大家的注意,而最近韓國的Mega Box電影院就推出了「Hello Kitty的爆米花套餐」啊~看來這次HK迷真的要招架不住了。

 

 

 

밍커벨(@mingker_bell_)分享的貼文 張貼

 

singni(@sieun_cook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不管是小孩子還是女生們應該都沒有辦法抵抗吧,因為整個包裝和商品都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ᴰᴬᴬᴱ(@s.da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Hello Kitty爆米花套餐裡面,含有一份草莓口味的爆米花、一杯碳酸飲料、一杯果汁,和一個「Hello Kitty手拿鏡」,對把化妝視如命的韓國女生來說這根本超實用,而且這個套餐售價是韓元23000(大約台幣613元)。

 

 

裡面的碳酸飲料和果汁都是任你挑選,草莓口味的爆米花不會很甜,甜度剛剛好,這麼特別的口味大家都很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oz 分享的帖子 ·

 

김혜원(@snoopy_h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重要的不是Hello Kitty草莓爆米花套餐,而是套餐裡面的Hello Kitty手拿鏡啊!不僅實用度很高,鏡子後面的Hello Kitty臉和粉色蝴蝶結真的超級可愛的,所以如果有想要購買的人一定手腳要快,活動結束過後,你就只能跟這個Hello Kitty爆米花套餐說拜拜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kitty #megabox #手拿鏡 #泡菜 #草莓口味爆米花 #電影 #電影院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