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愛情,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美麗的後盾!謝欣穎勇敢面對低潮,為自己透透氣!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nikki_hsieh)

想必大家都有follow到女神謝欣穎和交往七年的未婚夫解除婚約的新聞吧?雖然現在兩個人的現況外人看來還是撲朔迷離,但每每看到她出來替對方講話,真的好心疼!小編最近也有一對交往七年的朋友分手,長到這個年紀,其實看一段感情分手的方式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像小編的朋友就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裡,快樂的時間比痛苦的實在多太多,自己會成為現在的樣子,也是對方在她生命裡扮演了太重要的角色,所以其實是心存感激的⋯⋯謝欣穎也說,因為是工作夥伴也無法切割掉對方,所以回到朋友的角色,小編看到這裡真的除了替她們感到心疼外,也佩服女生的堅強,誰說分手一定要哭天搶地爭個你死我活?

 

欣穎 謝(@nikki_hsie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欣穎 謝(@nikki_hsieh)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自己要什麼自己最懂,經過愛情歷練更美的自信女神!
小編一直都很欣賞謝欣穎做自己的個性,在演藝圈中能夠這樣瀟灑帥氣的女生真的很少!就算遇到挫折也能夠大方地面對,還要同時扮演好演員和自創品牌主理人的角色,真的是現代女性的代表!也正因為是這樣,謝欣穎也一直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也很注重生活上的大小選擇,而女力當道的年代,美麗其實可以很簡單!我們可以為自己主張,做自己的主人,選擇無拘無束地自在好好生活,現在就讓我們跟謝欣穎看齊,一起讓性感透透氣,享受初春的美好吧!

突如其來的愛情,女人隨時性感輕透的秘密是這個!

現代人的愛情有時來得快去得也快,有時來得突然,可能也會喘不過氣,好險每天都有華歌爾的輕透記形幫我們透透氣,輕輕的、淡淡的、柔柔的、悄悄的,只留下內在的性感,讓外在不著痕跡⋯⋯這款輕透記形為什麼可以做為我們最溫柔的後盾、一直熱銷30年屹立不搖呢?就讓小編介紹給妳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D輕透棉
好穿的內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材質,輕透記形因為有獨創的三層空氣夾心,可以讓空氣自由流動,所以穿起來相當透氣,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完全不負擔。


#超彈力邊布
要穿上一整天的內衣最怕穿到硬梆梆的不舒服的材質了,這款輕透記形因為有超彈力邊布,大動作也可以穩定回彈,不用擔心內衣的位置,讓妳隨時都很舒適自在。

##溫柔記形鋼圈

就像記憶枕一樣幫妳記住妳的胸型,讓妳穿上後有舒適的專屬感觸,不壓迫也不變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生活中忙碌過了頭,也想要透透氣的妳,不妨也試試華歌爾這款輕透記形吧,找回妳的女力!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