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飾品透露了妳的心,從妳的愛用首飾就看出妳是什麼樣的人!

有一部分的女生習慣戴飾品出門,有的是從小就戴到現在,有的是為了搭配今天的服裝而戴。你知道其實能從飾品來推測飾品主人的個性嗎,讓我們來看看~

1.環狀耳環

你是個非常善於社交的女生,朋友總是數都數不完。你的個性就像妳的耳環一樣,非常大膽前衛,而且總是喜歡說話分享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中絕對少不了party這樣的熱鬧場合。

2.垂墜式耳環

你很有自己的風格,你不會挑選一般普通的耳環,但你也不會喜歡過於華麗的,你總是找那些看得到自己特色的來戴,這顯示你獨特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你是個喜歡觀察生活中小細節的人,而且你特別喜歡自然的風格,所以你總是挑選手作的原創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耳針狀耳環

你是個喜歡簡單過生活的人,不會選擇特別顯眼的耳環,反倒是對小小細緻的耳針狀耳環情有獨鍾,低調但有個性是你挑飾品的原則。

4.大型耳環

你喜歡特別顯眼的耳環類型,就像你的穿衣風格一樣,常常成為街頭的焦點,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對設計很有一套自己的看法。

5.貼耳式耳環

比起環狀耳環的顯眼,你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款式,貼耳式耳環較緊貼你的耳垂,較能顯示你的成熟品味,而且貼耳式耳環的款式也大多比較復古,你的個性非常友善而且善於照顧人,你也是非常獨立能自己照顧自己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