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們層出不窮的「男版Produce 101」裡面居然藏有超強明星臉!到底是誰?讓我們來把他揪出來!

1 / 1

現在在韓國正打著火熱的《Produce 101》第二季男生版,大家看了嗎?除了有很多帥哥小鮮肉出演之餘,有沒有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呢?小編在看的時候就一直拉著旁邊朋友說:「欸欸欸你不覺得他很像那個誰誰誰!」然後還是想不起來(搥牆)今天呢~就由編輯辦公室來幫大家找出來,在練習生中,那個超級明星臉是誰,有幾位大家是不是心裡也有底了呢?

 

 

何成雲(하성운)X Jimin、Zico、龍俊亨

他在2014年以HOTSHOT出道,透過Produce 101 season 2再次以練習生身分回來。第一次的舞台評價與搭檔一起得到A等級,備受評審們稱讚,精緻的臉蛋被網友們說像:防彈少年團的Jimin、Highlight的龍俊亨以及Block B的Zico,根本就是明星臉超強綜合體啊!

​(圖片來源: bangtan.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roundus_official

​(圖片來源: Block B Official

而他在演藝圈的人脈也是不得了的喔!防彈少年團的Jimin跟EXO的 Kai都有幫他應援,希望他之後一直持續好表現,往最終11人邁進哦!讓我們來看看他跟搭檔得到ALL A好評的表演舞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賢宇 (성현우) X YG社長楊賢碩

本來看著他就想說也沒特別像誰,結果有位BIGBANG粉絲把他跟YG楊社長的照片放在一起,真的不得不說,好像啊!!!老楊什麼時候把親生兒子送去那的XD

成賢宇在第2集私下訪問中,直呼外表超甜美的聲樂教練—申尤美(YG聲樂老師)是他的菜。真是太實話實說了,希望他繼續成長,一次比一次更進步唷!

​(圖片來源: fromyginstagram

 

朴宇潭 (박우담) X BTOB徐恩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是不是長的很像眼線畫很深的BTOB徐恩光呢~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恩光nim就覺得很想笑,天生綜藝咖配上一副好嗓音,大反差害小編也都不自覺被圈飯。而練習生朴宇潭為了當歌手的夢想,從原本的小胖,減掉了25KG(25欸!到底是怎麼減的,教我~)如果把這份毅力一直堅持下去,相信夢想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的,我們一起幫他加油吧~

(圖片來源: BTOBofficial

 

劉鎮原(유진원 ) X 金高恩

從以前很常被說像女演員金高恩,在節目裡也有模仿金高恩在韓劇—鬼怪中的台詞,請見照片下方影片(約0:35秒左右開始),完全讓小編記住他,擠眉弄眼加上招牌皺鼻子,真的學得一模一樣!(阿揪西~撒啷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gonekimInstagram

 

開朗的性格,加上可愛的小小嬰兒肥讓人好想捏一把!在自我介紹影片裡,還唱了鬼怪的主題曲,然後又再度模仿金高恩,真的很有sense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雍成宇(옹성우) X 林柏宏

練習生裡面除了像韓國明星,居然還有台灣演員明星臉,這位練習生撞臉以《六弄咖啡館》獲得第53屆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台灣帥氣小生林柏宏,因為兩人真的太像小編再次說明,兩張照片是不同人喔!(自己照片都差點放錯XD)

​(圖片來源: austinlin27Instagram

在主持人BoA問說:「還沒有上台表演,但覺得自己可以拿下A的人請舉手!」只有雍成宇一個人手舉著,自信的表現帶給評審很深的印象,再加上超上鏡的臉蛋和爆發力舞蹈,也順利在第一次評價拿到A等級啦~希望雍雍可以保持下去,往最終11人邁進唷!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影片吧~

還有哪些我們還沒發掘出的明星臉呢?是說他們彼此也都長得好像(搔頭)但是沒關係姊姊都買單啦!馬上就要有淘汰賽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好期待之後大家的發展呢!小鮮肉們,姊姊一定會好好為你們加油的!figh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roduce101_official-instagram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TOB #Jimin #produce101 #YG #Zico #何成雲 #劉鎮原 #徐恩光 #成賢宇 #朴宇潭 #林柏宏 #楊社長 #楊賢碩 #泡菜 #金高恩 #雍成宇 #韓國 #韓綜 #龍俊亨 #박우담 #성현우 #옹성우 #유진원 #하성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