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眼線OUT!日韓歐美女星都用彩色眼線 畫出百變心機春夏妝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想在春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要用眼妝完勝!告別灰沉沉的冬天,春夏就用繽紛亮眼的彩色眼線筆,畫出小心機眼妝,增添活潑的色彩,從女星的彩色眼線找出屬於妳的春夏妝容!

➤ 在《任意依戀》中秀智以清純的妝容展現初戀女孩的美顏,柔和的咖啡色少了黑色的銳利,自然系妝容呈現無辜的感覺。

➤ 少女時代YURI以黃色眼線畫出明亮眼頭,再以藍色眼線勾勒眼尾,眼線讓妝顏有更多變化。

➤ 水原希子用亮眼的紅色畫出獨特的個性,細緻地描繪在眼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石原聰美粉紅色的眼線打造粉嫩的戀愛妝感,溫暖的妝容效果柔和又迷人。

➤ 沒畫眼線就沒安全感的孫佳人,最常用銳利的黑色眼線液拉長眼尾,讓眼睛更有神,這回用亮綠色的眼線創造不同的視覺效果。

↘韓國部落客在IG透過圖解教大家畫出粉嫩的妝容,從眼線、眼影到睫毛膏全都粉嫩粉嫩的!

photo by instagram @cocoring_beauty
↘日本部落客YUKO透過柔美的咖啡色眼線呈現沉穩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by instagram @ ckck_banban

編輯推薦

Bobbi Brown 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 NT$1,050

獨特超防水技術,能夠達到完美的防水效果,讓眼線能持妝一整天,不會暈染或掉色。「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在最潮濕、嚴苛的氣候中進行測試,可確保最完美的持妝效果。

RMK經典持久眼線液 NT$1,050

具濃厚發色能描繪出俐落線條,立即突顯眼部印象的經典持久眼線液。採用具有彈力的細筆尖,輕易描繪出完美精緻的線條。從基本款黑色及具有玩色心情的色調,聚集充滿RMK風格的7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李聖經、范爺、鬼怪新娘、林依晨,她們的眼線都是「箭頭型」的完美角度   

韓妞也不是天生就白!學彩妝師們這樣挑色,「一秒亮顏」非難事!     

沒有100分的不暈染眼妝,關鍵在______,妳做對了嗎?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彩色眼線 #漂亮 #眼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