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美時尚單品,WET泳裝品牌大使曾之喬優雅現身 ,推薦給所有做自己的女性!

1 / 1

加州精品泳裝WET於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展示2017年6大系列新品,宣告將繼續引領今年夏天的時尚風潮!品牌大使曾之喬首度穿著WET泳裝走上時尚伸展台,釋出自信、迷人的魅力。今年6大系列的設計依然融入歐美時裝元素,獨特剪裁結合時尚趨勢的巧思──刺繡、圖騰、色彩,更加入對台灣在地市場的觀察,呈現出女性的多變樣貌,同時推出專為泳裝設計的風格罩衫,讓WET泳裝成為「不只是泳裝」的時尚單品。

WET2017新品發表會邀請國內知名秀導精心設計,打造勘比時尚周的新品大秀。現場以極簡風格襯托高端精品泳裝的時尚氛圍,以音樂和光影渲染WET六系列新品的獨特剪綵與顏色設計,細膩表現WET品牌的優雅魅力。每年WET的新品設計靈感來自於「高端時尚」,今年延續品牌擅長的異材質拼接,更不斷找尋襯托時尚設計感的布料以及嘗試不同的風格與剪裁,以滿足當代女性的時尚品味,細緻與多變化的綁帶設計更將女性的優雅與性感深刻呈現。

六大系列搭配今年同步推出的罩衫與罩裙,展現女人的千變萬化,Aztec Island系列以部落圖騰和花卉講述女性的自由無束的奔放靈魂;Tidal wave以海洋藍色與白色的結合烘托女性動態之美;Electric Bloom則以搶眼的霓虹與低調的素色調性反差刻畫出女性若隱若現的神祕感;Abstraction系列的流線形線條及俐落剪裁打造前衛個性的都會時尚感;Pretty in Pastel系列選用柔嫩的蠟筆色系與蕾絲細節為新品中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甜美浪漫氛圍;最後的La Samba系列同時打造極致優雅的名伶與熱情奔放的女性風格。WET2017新品一直是追求時尚的女性引頸期盼的夏日時尚單品,首波Aztec Island系列將於4月19日在台北東區旗艦店與POP-UP SHOP推出,正式宣告夏日最美時尚單品成就每一位獨一無二的妳!

曾之喬以年度品牌大使的身分,穿著Aztec Island系列的白色連身泳裝壓軸登場,演繹WET優雅時尚的氣質,今天選擇了喬喬最喜歡的削肩泳裝款式搭配搖曳的罩裙,猶如時裝禮服展現女人的優雅氣質,純白的泳裝布料上以花卉刺繡圖騰襯托出率性喬喬的浪漫女人味以及夏日的熱情氛圍,胸前的挖空設計呈現適度的性感與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更是讓喬喬為之驚艷的細節設計,內斂優雅的設計更顯得WET泳裝的優雅獨特,不僅胸前的設計細膩又兼顧時尚,喬喬更不忘在走秀中轉身露出背部的線條,展現泳裝的多面向的精緻細節。喬喬自信地宣告:「泳裝不只是展露身材,WET讓每個女性都能在多元的設計風格中找到喜歡且有自信的自己,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地方、自在與自信地穿出自我風格,就是穿出泳裝的美麗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WET泳裝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