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乾到炸歐都給!來支12小時都超潤der水唇膏~用了立馬加入2017的愛用凹凹賞

1 / 1

雖然讓乾肌人覺得痛苦萬分的冬天終於過去,但即使如此女孩們的保養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每天換一支唇膏的少女們其實也都在默默在傷害你的雙唇……擦了又卸卸了又擦,薄薄的嘴皮都弄得一年四季都乾到炸裂歐都給?目標是可以擁有美翻天的唇色同時保護好妳的嘴唇的話,那就來支12小時都超潤der水。唇。膏~~用過絕對會加入女孩的2017的愛用凹凹賞大軍!!


#高濃度花卉精油注入!一抹就變水水
一聽到就讓人想立馬google的關鍵字「水唇膏」,直覺會聯想到整支唇膏都是水做的~但其實水唇膏比妳想得更威,利用高濃度花卉精油把華麗的10色鑲嵌在唇膏中,一抹就變成水感質地、輕盈地包覆住雙唇!

 

L”Oréal Paris Makeup(@loreal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看這抹開來的質地~~是不是超美超均勻!光是擦在手上的色澤就可以把人生火生到臭灰搭了~

▼水唇膏到底有多水多潤?快來看看小編的保濕度實測~原本素手是乾乾的35、擦上唇膏之後水分馬上飆升至42了!!水到這種程度、這樣要那些乾巴巴、擦上去超顯唇紋的唇膏怎麼活啊?


#專櫃級der超美顯色度~開架就能購入
用滿滿的奢華花卉精油製作的L’oréal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不只可以拯救女孩們的沙漠級乾裂唇,身為唇膏該有的顯色度也是完全沒有在客氣,只要抹一道就可以感受到顏色在唇上釋放出來,精緻的顏色質感和顯色度都讓身邊的人誤以為自己擦了什麼貴鬆鬆的專櫃精品等級唇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開架第一支的水唇膏,不只擦起來的質感直逼專櫃等級,連包裝的金色和LOGO的壓紋也都激美!!隨便轉轉都被這金光閃瞎、搭配不同顏色的唇膏色殼讓我們忍不住都想拍個超多張上傳IG好好洗版一下!


▼雖然是很潤的質地~但是實際擦在嘴唇上的時候還是能好好地把原本的唇色遮蓋掉,唇紋什麼的當然是一點都不用擔心、花卉精油一秒就能把所有唇紋撫平!


上次沒搶到L’oréal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233乾燥玫瑰色的女孩們,這次真的不能再錯過這波花漾誘色水唇膏惹!關於色號的部分也先偷偷告訴大家#707亞維儂雛菊、#702普羅旺斯春櫻和#708巴黎野玫瑰,這三款美炸的熱門色看到就要先緊緊握在手中,不然又要重演被搶光的命運了(遠目)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