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東西外也要穿得美美的啊~最令男孩心動的「野餐look」只要把握這3個原則!

1 / 1

這一兩年facebook上常常可見各式各樣的野餐活動。大家都喜歡到綠油油的草坪上享受陽光的溫煦和悠閒的愜意時光。不過除了帶美味的食物外,女孩們想必也都會穿得美美的才去野餐吧(畢竟穿美美打個卡也是野餐重要的一環嘛XD)!到底野餐的時候要怎麼穿才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呢,其實只有3個重點~讓我們來看看!

 

Michelle Madsen(@michelletakea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Point1:野餐主角不能馬虎:時尚的餐墊、野餐籃

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最基本的野餐主角當然不能遜掉拉!除了假掰的野餐籃一定要有,色彩鮮豔的格子墊、或者條紋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就會跟你的食物超級搭,照片就會很繽紛很好看!

 

RENA®︎(@rn07_rainbow)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tia Costanzo(@katia.kct)分享的貼文 張貼

Point2:打卡美美Look不能少:休閒X時尚都要兼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適合野餐的天氣應該就是現在這樣涼涼不會太熱的春天了,因為天氣還不太穩定忽冷忽熱,穿出自己風格還要搭配野餐可是有訣竅!除了時尚感的穿搭之外,一雙陪伴女孩們一整天的鞋款也是重點!小編也幫大家精選了服裝X鞋款風格,裡面一定有你的菜!

#休閒X襯衫

#下身:素色Hawkins Woven Classic 

最適合野餐的天氣應該就是現在這樣涼涼不會太熱的春天了,因為天氣還不太穩定忽冷忽所以可以選擇襯衫來穿搭,不管是單穿襯衫還是把襯衫當作外套來搭,都非常簡單。

搞定了上身,還缺一雙修飾腿型又好穿脫的鞋子!像是hawkins sport推出韓國的設計woven sneaker就是韓妞很愛的野餐鞋款~時尚的編織鞋款加上好穿脫、舒適的特色,只是單色也很時尚好搭(平常穿去上班也沒問題XD)~默默成為野餐場合的共同單品!

#活潑X洋裝

#格紋Hawkins Woven Classic

野餐的時候大家都會帶好多可愛的點心餅乾來,選擇穿件洋裝,不但能和可愛的甜點們呼應到,洋裝穿起來也非常涼爽,不用擔心穿著褲裝時的悶熱感,太陽再大也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X短版上衣

#橫紋Hawkins Woven Classic

短上衣風潮依舊沒降溫,不過女孩們應該有在心理偷偷感謝短上衣為我們帶來的夏日清涼感。想要在野餐日上用短上衣穿出更透氣的舒適造型,可以選擇細肩帶和鏤空款式,就算是從中午一直持續到傍晚的野餐也能避免悶熱的困擾。

怕素色太無聊,喜歡低調質感的女孩兒不妨考慮這款橫條圖案的款式,FLAT LIGHT低反壓鞋墊穿起來很Q彈~和朋友野餐蹦跳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浪漫X波希米亞

#粉嫩色Hawkins Woven Classic

當然很多女孩這週都已經準備好要衝一發Vogue野餐日啦!那dress code波希米亞風一定要帶上,蕾絲長裙、或者印花圖案的雪紡上衣都是拍照好幫手!加上一雙呼應身上顏色的編織鞋款~隨性浪漫的波希米亞風立刻達成!

Point3:重點配件不能少:帽子、墨鏡遮陽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去野餐都會選擇天氣好的時候,為了避免找不到遮陽的位子野餐,記得戴頂帽子、還有墨鏡出門,可以遮陽又能為你今天的裝扮加分。

 

✨ SHINE BOUTIQUES ✨(@shineboutiqu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Jess & Mel(@pennyanddash)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這些是不是很心動呢,其實不只是野餐才能這樣搭配,夏日穿上舒適又充滿時尚感的野餐look也別有一番風味~趕快著手準備你的野餐的style吧!

更多繽紛鞋款: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