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特別強打卻意外好用的開架唇膏,現在才知道還不算太遲!滋潤又持久絕對可以成為心頭好啊!

1 / 1

 

乾裂雙唇得救啦!零技巧擦出ㄉㄨㄞ美唇~

眼看唇膏這波熱潮不減反增的景象,無論是霧面感還是一般接受度較高的亮澤唇彩,對於唇彩上色後的效果,許多女孩都希望能夠解決那乾巴巴的雙唇!最好是顯色又滋潤,如果可以,能夠不掉色那就太完美惹~~

針對唇膏上色,想要一解乾裂唇可以嘗試看看以下這些小撇步,將那原本唇紋乍現的雙唇通通殲滅,潤色又服貼!

#配合質地較乾的唇膏,選擇先打底再上色!

這是很多人會選擇的方法,因為捨棄不掉難得相遇的色號,就算再乾也要駕馭!但缺點就是要分兩步驟,還可能因為護唇膏打底影響唇彩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潤澤度較高唇膏,一支搞定!

比起乾燥唇膏還要先打底,滋潤款唇膏就乾脆多了!論補妝、論方便,入手一款滋潤度強就不必反覆麻煩啦!

 

任性狂買也不怕錢包破洞!開架唇膏高cp完全擄獲人心~

跟小編一樣嫌麻煩打底再上唇膏的女孩們,一定懂如果能上色同時把唇潤亮有多重要!省了來回兩步驟,補妝也是咻~一下就搞定啦~~

而這次就是一個無意間在各大開架周旋中,意外發現media媚點這款默默熱銷的「滋潤持久型唇膏」,趁著高達二十多種的色號中又推新色,決定來好好介紹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小看這中規中矩的外包裝,真正厲害的絕對是內在無誤啊!這款滋潤持久型唇膏,除了膠原蛋白、荷荷芭油外,還額外加了橄欖油成分!之所以滋潤不乾澀的一大主力就是它啦!小編實際上色後,在未使用護唇產品直接單擦,無論是色澤、飽和度,那水潤的唇彩效果才是大心吶~~

這次選用media媚點兩款新推的色號,分別為「華麗玫瑰粉RS-25」以及「親膚玫瑰紅RD-13」,像RD-13這種實際上色彷彿天生唇色的妝效,拿來詐騙男友也是剛剛好啊~而習慣使用偏粉紅色調的女孩,RS-25絕對是顯白首選!

不管唇膏軍有多麽浩大,media這支一次解決滋潤顯色又持久,沒什麼好猶豫的,直接容許它成為化妝包服役唇膏軍啦!!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