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戀愛進擊的好時機!有了這些高顏值粉色飲料的加持〜把少女的好氣色也一起喝下肚

1 / 1

呼應春天的到來女孩們是不是也跟著默默購入一堆粉色小物呢?只能說店家真的太邪惡了,一堆櫻花季限定和春天戀愛粉限定到底是要逼死誰!!而且現在就連飲料也跟上了這波粉色風潮,這些高顏值粉色飲料喝了感覺也能把少女的好氣色也一起喝下肚~~到底哪款才是粉色飲料界的NO.1呢?全辦公室都投入的波波小編超真心試喝評比現在就公開!!


候選人#01:純粹喝。玫瑰蜜香奶茶
美味度:★★
CP值:★★★

前陣子在白色情人節引發爆搶風潮的粉紅少女系純粹喝系列,粉紅色的包裝加上4國語言的浪漫字樣設計,第一波買到的女孩們真的是驕傲到一個不行,除了要在IG大洗版之外還要到Dcard發個慶祝文~喝起來的味道像是在奶茶中加了一些些玫瑰水的感覺,玫瑰味和奶味沒有像是期待中那麼濃郁,但對於愛吃甜的螞蟻女孩來說絕對不會失望,一定甜到妳不要不要的!!


候選人#02:所以奶茶。豆乳紅茶
美味度:★
CP值:★★

繼玫瑰奶茶之後的飲料界網美就是這罐所以奶茶~~跑了N間便利商店就是為了尋找那粉紅色的蹤跡啊!打開來有點像是可可的顏色,實際喝起來就是把淡淡的豆漿融合在紅茶中,收到的評價大概都是顏值大於味道,不過看在它只要銅板價的份上就不要太計較啦~


候選人#03:Bobii Frutii。不想長大
美味度:★★★★
CP值:★★

隱身在東區巷子裡的特色手搖店Bobii Frutii,這款擄獲少女心的口味「不想長大」,從下到上分別是黃色、白色和粉色的超美漸層,裏頭的草莓、芒果、鮮奶和優格也都是女孩們心頭好!!如果要說缺點的那大概就是……價格部分沒有那麼親切,錢包君比較消瘦的時候可能沒辦法喝啊(老臉哭)


候選人#04:丸作食茶。春嬌
美味度:★★★★★
CP值:★★★★

用粉紅色仙人掌珍珠征服大家的丸作食茶在今年春天又出新招,把招牌的粉色仙人掌汁加上綠茶、牛奶和蜂蜜,這一杯專屬於少女的手搖杯還有個超可愛的名字叫春、嬌!喝起來有點微冰沙的口感,外表雖然看起來是甜膩的粉紅色,但加了綠茶的調和,完全是剛剛好的甜度、喝飲料的罪惡感瞬間下降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人掌汁和牛奶打造出來的美美粉色漸層,粉紅控說什麼都一定蒐集! 


▼既然有春嬌那當然少不了志明啦!!和男友一杯志明一杯春嬌剛剛好~~喝飲料也能拍美美閃照的成就達成!(只要銅板價多買幾杯也不心疼)

 

培馨 蔡(@cherisha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