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的冬天終於過去了,但毛孔粗大暗沈什麼的都還沒過去啊~沒關係就用這瓶搞定所有問題吧!

1 / 1

 

女孩最期待的夏天終於要來了!可以穿得少少的盡情炫耀展露充滿光澤的肌膚~小編也迫不及待可以快點穿上比基尼衝往海邊啊~(吶喊)
 

我知道妳的心準備好了,但是你的皮膚準備好了嗎?

 

#黑頭粉刺肆虐,毛孔又粗大,怎麼上妝都遮不住啊~

平時看到粉刺就用手推推擠擠,回家太累就不想卸妝,這些通通都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而毛孔粗大就會讓黑頭粉刺趁機住進你的毛孔中,讓你覺得天啊~是不是再也回不去啦~(崩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暗沈零光澤又要繼續曬太陽,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為自體發光的焦點啊~
平時卸妝不確實,防曬想擦才擦,你知道現在空污很嚴重嗎!(指)日積月累的髒污堆積在毛細孔裡,保養品根本吸收不進去,難怪擦再多美白產品都沒用啊~

 

 

以上症狀都有的妳,也因為怕受皮肉痛不想去醫美打雷射、打美白針,而讓你覺得天阿我的下半生就要帶著這張爛臉度過了嗎~(倒地)

 

別擔心,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補救辦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就是這瓶讓日本女生為之瘋狂的「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這款網友稱之為「小橘水」的產品,是來自日本專櫃醫美品牌Dr.Ci:Labo旗下的人氣商品,除了美白功能之外,它的修護力也是超級優的!

 

#是化妝水也不只是化妝水的濃厚質地真的太大心了
跟一般的化妝水不同,小橘水的質地是偏精華液的濃稠狀,光倒在手上就超有感!其中添加的高滲透維他命C以及配合兩種輔助滲透成分加速導入,無論是惱人的頑固黑頭粉刺、鬆弛肌甚至是老化下垂的水滴毛孔通通都可以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橘水搭配按摩加快吸收,效果加倍!
除了單純擦拭之外,也可以試試加上按摩的手法在臉部比較脆弱或是容易暗沈的部位,像是法令紋、眼尾、下巴等等,使小橘水充分吸收到肌膚底層!

 

#最強效使用小橘水的方式就是濕敷啦
濕敷應該是每個女生都知道效果等同敷面膜的保養方式吧!而據網友表示這款小橘水拿來濕敷效果超級加分!在雙頰、額頭、下巴部分濕敷五分鐘,什麼暗沈、毛孔粗大、草莓鼻的,通通都一次解決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更了解這款歷久不衰風靡網紅界的小橘水到底是何方神聖嗎?來看看影片中更詳細的介紹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