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好用的超威保濕冠軍王出爐!洗臉後只要擦一瓶,累積多年的脫皮、細紋竟默默消滅惹~

1 / 1

 

我的臉啊~一年四季離不開脫皮、細紋、暗沈!

這陣子忽涼忽熱的天氣變掛,不少女孩們都有上妝脫皮、脫妝的困擾!最氣的是,眼看才剛上好妝,沒錯就是剛剛而已~~都還沒踏出門半步妝就裂到不行惹!就算噴了保濕噴霧、或是再上上一層乳液,也都不見效啊!(而且底妝還越來越糊根本悲劇)

水分不足的徵兆就是從妝裂、妝易脫甚至是親眼看到脫皮等這些小眉角起頭的!而臉部缺水問題,一般都是等到肌膚脫屑、乾癢才來救,是無法立刻見效的~(畢竟不是仙丹,追求水潤肌勢必要勤護膚才行啊!)所以平日的保濕策略除了從飲食下手、擦對保養品更是解決的不二法門啦!

一瓶抵六瓶!超強保濕力全靠這罐!

選對保養品,一瓶就夠抵那些瓶瓶罐罐啦!而女孩們追求「極簡保養」,講求迅速又保水,使合適的保養品對症下藥,不然一昧狂塗狂抹往臉上堆,成效也不見得會是最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來自日本的醫美專櫃保養Dr.Ci:Labo創辦人本身就是皮膚科醫生起家,就針對女孩們的訴求,提倡極簡保養的概念,在Dr.Ci:Labo旗下就推出了這款極簡的省時保養品,怕麻煩、怕黏膩也完全不必擔心,潔顏後擦完這罐「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就可以放心倒頭睡,隔天睡醒自然養出水潤美肌!

最強的是,Dr.Ci:Labo這款「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在日本可是蟬聯五年全效護膚品冠軍霸主!累積的銷售量更是高達3600萬瓶!!(哪尼~難怪日妞的鼻頭好像都沒脫皮這回事啊~)

 

小編實際使用,用量超省的啊~~以內附挖勺一匙就能塗抹全臉!

已高達120種美容成分加上清爽水凝質地,輕輕一推就完全吸收!不只適用於任何膚質,一罐抵六罐直接跳過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妝前乳,重點是那擦完後零厚重、零油膩感,解決以往保濕保養品過油的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試著搭配手心的溫度,加強眼周、嘴角等部位,可以幫助吸收喔!

雖然偏中價位,但用量很省!別小看這一罐50g,其實可以用很久啊~購入自用或是拿來當母親節禮物也很ok啊~~現在官網還同步有活動進行中!>>看更多 點此

 

ADV2017-226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