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出生以來最幸福的一天!」盤點《大力女子都奉順》8個甜到心坎裡的經典吻戲

1 / 1

大勢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在4月15日以平均8.9%的高收視完美收官,相信各位少女們應該都跟小編一樣,在播出的這幾週裡,都被我們「狗狗cp」朴寶英和朴炯植弄得心花怒放,不時地手腳蜷曲,不時地顴骨上升,甚至一直對螢幕傻笑。

 

 

雖然劇終了,但這浪漫的粉紅餘味依然在我們心中發酵著,所以小編就特地為大家整理了劇中經典的吻戲,只能說後期編劇真的是「親好滿好」,完全滿足我們的慾望呢!

 

 

額頭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奉順的力氣有多大,有多特別,對敏敏而言,奉順只是個他想保護的女人,他不會讓世界上任何人傷害奉順,敏敏會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她的。

 

 

海邊之吻

「我打算站在這裡,你要來我這裡嗎?」兩個人假藉工作之名,行使約會之實。這是敏敏和奉奉正式確認彼此心意很重要的吻戲,敏敏在沙灘上畫著半顆心,奉奉也畫了另外半顆心,不就代表著狗狗cp兩個人都是付出最真誠的心來對待彼此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之吻

「原來這麼軟,真讓人驚訝,可以再吃一個嗎?」ROYCE巧克力置入實在是太剛好了,只能說以後大家在吃ROYCE巧克力時,大概會莫名其妙地想起我們敏敏和奉奉吧~真的是太甜了,甜到生螞蟻的那種啊!

 

 

鋼琴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代表家的鋼琴是這樣用的,身高158公分的寶英小巧可愛,完全就適合被敏敏抱起來,而且這樣的身高差真的剛剛好啊!除此之外,小編想說的是頭髮微濕的敏赫太sexy了,看完無法平復內心澎湃的心情啊!(再去re鋼琴吻一百次)

 

 

踮腳之吻

因為孔秘書像代表打小報告「國斗把都奉順抱進懷裡了」,所以代表大吃醋、大爆氣說「什麼時候,在哪裡,怎麼抱」,結果奉奉一聲「敏敏」代表就秒消氣、秒融化,而且還腿軟是怎樣啦,這隻敏赫狗狗果然很好哄,看來以後的生活,屋哩奉奉會大獲全勝,敏敏會被吃得死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求婚之吻

「每秒五公分,櫻花掉落的速度,我的心奔向你的速度會是多少呢?」敏敏一直在等奉奉的心完全靠近他,在等待的時間也非常幸福,訂下了未來每一年都要來這裡的約定。

 

 

結婚之吻

兩位主人公的結局就像奉奉所設計的遊戲最後一關一樣,超級女Bbong順會救出核桃王國的王子敏敏,一個人住在城堡裡非常寂寞的王子,兩個人會幸福地永遠在一起,Happy Ever Af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這幾個甜到心坎裡的吻戲以外,小編還要推「回家kiss goodbye之吻」啊~奉奉說:「我今天晚上去夢裡找你,所以快趁我沒睡覺之前趕緊回去,這樣我才能去找你啊!」,敏敏說:「那我們夢裡相見吧!」雖然說的話很無厘頭,但小編還是在螢幕前狂海~狗~拍~手,你們都給我們回家去,不要在那邊推推拉拉啦。最後M大家也跟著小編一起去夢裡找敏敏吧!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힘쎈여자 도봉순-jtbc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TBCDram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都奉順 #韓劇 #韓國 #도봉순 #안민혁 #힘쎈여자도봉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