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鹹甜鹹的又回來啦~韓妞接下來就是要用「花生巧克力冰炫風」洗大家的版啊!

1 / 1

還記得韓國先前那波「華夫薯條」風潮嗎?沒想到這股打卡風潮還沒過,韓國麥當勞又推出新產品了啊~在幾天前麥當勞他們就現在IG上昭告韓妞:「甜鹹甜鹹甜點要回來了,期待吧大家!」果然不負眾望,是個超級重量級的甜點呢!

 

맥도날드(@mcdonalds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냠냠일기(@yumitsyu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4月14日這天韓國麥當勞推出「Reese's花生巧克力冰炫風」(리세스맥플러리),實在是太誘人了啦!黃色的杯身上面還特地搭配著紅色的Reese's Logo,讓人知道這次的回歸就是要甜到韓妞的心坎裡。

 

 

신단우(@danew_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N͙A͙(@yuna_kyok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Reese's最經典的就是外層是又濃又香的巧克力,而內層則是滿滿的花生內餡,單吃雖然很甜,但是加上冰淇淋後會越來越好吃到讓你無、法、克、制、自、己、呢!

 

 

 

맥도날드(@mcdonalds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지연(@hikimjiye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y Kim(@lovya_j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喜歡花生的女孩們真的很有福,Reese's就是要讓大家每吃一口冰淇淋,嘴巴就充滿著100%的「花生味」,另外,只要2800韓幣你就可以享受到喔!

 

 

 

The Simple Things(@0603_hm)分享的貼文 張貼

 

1000(@pinkg_1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有機會在近期飛韓國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去朝聖一下,不管是之前推出的手工漢堡,還是最近在韓妞圈裡引起打卡風潮的「華夫薯條」和這款「Reese's冰炫風」,都要拍照然後傳給朋友好好炫耀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Reese"s #冰炫風 #巧克力花生 #泡菜 #美食 #華夫薯條 #韓國 #麥當勞 #리세스맥플러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