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抱近距離教樂器」就是有夠心動啊~《她愛上了我的謊》4個小鹿亂撞的瞬間!

1 / 1

tvN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最新兩集又讓所有少女們小鹿瘋狂亂~亂~撞,明明就是一部清新又純情的浪漫小品,但卻可以使我們上一秒還在享受音樂,下一秒卻直接掉入夢幻的粉紅泡泡深淵中啊!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劇中幾個心空又心動的瞬間吧!(記得扶好心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車一來,男主角一手把女主角往懷裡埋,雖然這很老梗,但大家還是會莫名像素琳一樣,看到這樣霸氣的韓潔臉、紅、心、跳、加、速啊!

 

 

韓潔真的史上最貼心男友代表,看到素琳的鞋帶掉了,不在乎男兒膝下有黃金,直接用「求婚跪式」幫她綁鞋帶,這樣素琳每次看到鞋帶不就會想到韓潔了嗎?(韓潔你好壞)(但小編喜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UDE PLAY主唱兼隊長時玄為了要調侃前輩,就把她手機搶過來看她是不是在視頻底下寫惡意留言,明明就是幾秒鐘的事情,但小編還是re了好幾次,這種不經意的後背抱,有夠讓人羞赧的,而且小編覺得他們肯定有一腿,快點在一起啦!(每次時玄都用深情的表情看前輩)

 

 

小編可以報名將韓潔近距離教貝斯的課程嗎?不但有手碰手的肢體接觸,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氣息聲,還可以聽到撲通撲通的心跳聲。難道只有小編在看的時候,發現有一股「粉紅」的氣息在流竄嗎?(燦英,怎麼可以不敲門就進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在看《她愛上了我的謊》,就好像跟韓潔和素琳一起談了一場青澀的戀愛,有時候大膽直白地告白,有時候吃醋故意不接電話,但一看到對方就想要把最完美的自己呈現給他看啊~實在是太期待接下來韓潔和素琳還會帶給我們哪些心動的瞬間。

 

 

info.

點此觀看《她愛上了我的謊》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naver, 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facebook, 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oy #偶然 #命運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 #尹素琳 #李玹雨 #泡菜 #韓劇 #韓國 #그녀는거짓말을너무사랑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