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團體照不要再呆站一排比YA了,換點姿勢好嗎?讓你瞧瞧韓國學生們的「百讚團體POSE必殺技」TOP5!

1 / 1

拍大合照已經沒梗了嗎?每次拍照時不管怎麼擺都好尷尬,攝影師說下一張時,只是把左手的YA換成右手的YA,或是原本嘴巴抿起來變成笑開懷?這樣不!可!以!啦! 除了旅行到處趴趴走之外,搞怪有創意的照片也是要拍個夠啊~充滿歡樂的旅行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只有相片可以留下回憶的軌跡,快把這些必殺技姿勢都學起來,拍出網帥網美團體照吧!

 

 

TOP1 掌風照

最近在韓國掀起一片掌風照熱潮,一人有掌風超能力,想像你要打飛前面那個人,能量聚集於手掌間,拍照時一次爆發!另一人則是被掌風吹到飛起來,這人需要無限次跳躍外加將身體彎成「C」字。嗯~看了照片一下,我要當有掌風的(舉手!)

 

TOP2 人體愛心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們這個POSE完全深得我心,下次一定跟姊妹拍,小愛心連一線,外面又圍繞著大愛心,把大家對彼此的愛都顯露無遺,超~夢~幻。這個我真的很可以,等一下先在辦公室跟同事試拍一下好了!

還有人體跳躍愛心,背對背,手拉手,腳對腳,123跳起來!一次就拍好的成功率大約…50%,好啦,大家加油囉!

 

TOP3 動物模仿照

12生肖裡的動物們隨便選一個來學,一人一角色,誰都不遜色,或是換成可愛的小鴨、企鵝動作也可以。可愛的姿勢配上背後的美景,好青春啊~大家的年齡看起來立馬減個三歲!(*註*下方右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L.O.V.E應用照

L.O.V.E的字母形狀真的很好用耶,不管是手指還是身體,誰都可以簡單學著做的LOVE姿勢,一系列的應用大家快學起來,覺得拍正面很害羞的朋友,拍背面就不用擔心啦!背影拍起來又是不同的味道呢~

 

TOP5 影子照

最喜歡這種素顏也沒關係的照片了!你也知道有時候妝都花了,頭髮亂了。這種時候誰跟我說要拍照就真的很想掐死她,不然就是要手機美肌開到最大。但如果是拍這種影子照,不但超省事,還超有味道!抓好角度跟構圖好背景,人人都可以是百讚照攝影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藏私的拍照玉女心經都已經傳授給你了,還不快去拍!快存起來,拍畢業照或是朋友旅行時,再打開這篇複習一遍就對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團體照 #旅遊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畢業 #畢業旅行 #百讚POSE #韓國 #韓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