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踏青系列!如果能到台灣「這幾個」一望無際的秘密基地,我無憾了!

1 / 1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生好難啊~看來真的沒事就需要踏踏青,最近一直盯著電腦看,發現自己好久沒看遠的地方了,今天編輯特別找了幾個地方,可說是一望無際啊~~

 

#新化木架山草原

之前芒草很流行的時候,這邊的芒草絕對是比陽明山擎天岡還嚇人,長得很高非常狂!由於這邊是軍事基地,所以在這邊提醒大家,平日請勿前往告示牌很清楚表示平日仍有軍事練習,而且這本來就不是觀光景點,前往前請三思,不過附近的新化老街絕對可以作為行程規劃之一,如果確定沒有軍事練習,可以先在新化老街吃喝一番再前往木架山草原欣賞夕陽和草原的美麗。

 

#海之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之聲名字非常夢幻,位於新竹香山一處大約百公尺的海堤,看照片就知道,這種海面延伸景緻,是不少攝影師愛好者,和各位情侶放閃的取景地之一,閒著沒事可以在此觀察天色轉換、潮汐漲落,筆直的海堤就這樣一路通往海的中央,難怪很多人稱它「新竹天堂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平島公園

這個公園平常好像比較少人去,其實他有門票的,全票每人60元,有收費停車場,從台北開車到這不算太遠,裏頭有洗手間、販賣部、咖啡座和一些兒童遊樂設施,不過最棒的當然就是這無敵海景跟各種奇異的岩石,也是一望無際的絕美景緻,讓人突然覺得「世界這麼大,我在煩惱啥呢?」
營業時間:夏季4-10月8:00-19:00,冬季11-3月8: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風聽月

高雄景觀餐廳又再加一了!這家連高雄朋友都大力推薦的,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那超遼闊美景~雖然夜景較難拍,不過實際在那邊看絕對能理解它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南 #台灣 #和平島公園 #基隆 #打卡 #打卡精選 #新化木架山草原 #新竹 #波波打卡 #海之聲 #觀風聽月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