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細竹竿少女,這種凹凸有致性感辣妹子才是我的最愛!

1 / 1

現在的女孩們普遍對於自己的外型很注意,美容、化妝、瘦身這些事情已經變成很多女孩子每天的例行公事了。不過,比起那些瘦的不科學的竹竿系美少女,小編更喜歡帶有一點肉的微肉勻稱型女孩。

Elsie Yeo就是這樣一位女孩,不會太瘦也不會太胖,該有肉的地方就有肉,看起來體態更加的勻稱美麗,搭上她酷辣隨興的穿搭,真的是要美翻了啦!

微肉女孩比纖瘦女孩還要更迷人的一點,絕對在於她們多出的那一點肉不是胖,而是讓她們更加性感的小魔法!不然如果太瘦了曲線都沒了,很多衣服穿起來都很沒FU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Elsie Yeo這樣的女孩,時不時地露出曲線漂亮的小蠻腰、迷人的密大腿和翹臀,不只讓人感覺性感,也性感的很健康啦!要是你也喜歡這位性感辣妹子,就點進來看更多她讓女孩也覺得噴鼻血的美照吧!IG: elsieyeo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