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大概玩玩而已!」《她愛上了我的謊》CRUDE PLAY花美男樂團帶給我們的眼耳雙重享受

1 / 1

最近讓少女們小鹿亂亂撞的清新浪漫小品《她愛上了我的謊》,除了有精彩的校園青春戲份以外,當然絕對不能少了以「音樂」作為基礎的題材構想,其中又以男主角姜韓潔所在的「CRUDE PLAY」最引人注意,因為他們可不只有好聲音,更有高顏值啊,稱他們為「花美男樂團」一點也不為過呢!

 

 

在最新一期的《HIGHCUT VOL.195》就請來了他們拍攝畫報與進行採訪,這麼清新又養眼的海報當然不能只有小編一個人享受啊!劇中透過韓潔的對白,我們知道了這個樂團取名的由來,因為是不怎麼樣的樂隊才起了那個名字,翻字典找了個最輕率的單詞起的,「CRUDE PLAY」就是大概玩玩,用樂隊的名字來跟大家說我們其實不怎麼樣,但你們明明就很強啊!!!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認識一下CRUDE PLAY五位花美男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韓潔(李玹雨 飾)

作為音樂家姜仁宇的兒子,從父親那裡得到了音樂的天賦,再加上後天對聲音的喜愛與執著而成為了CRUDE PLAY的貝斯手,但因為一些原因轉為樂團幕後的製作人K,為CRUDE PLAY創作出各種膾炙人口的歌曲。戲外李玹雨也對音樂很有深造,不僅會鋼琴、鼓,甚至長笛和簫也會,出過許多單曲,也唱過很多原聲帶呢!

 

 

徐燦英(李瑞元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韓潔的要求而加入CRUDE PLAY,燦英和韓潔有著不分軒輊的貝斯實力,但因小小的自卑心的關係,比起待在CRUDE PLAY樂團裡,他更想要和女主角素琳一起合作,因為被她的聲音所吸引,想要在接下來的三年成為她的專輯製作人,攜手在音樂之路上闖蕩。戲外李瑞元和宋仲基、朴寶劍同經紀公司,因出演《錐子》和《任意依戀》而走紅,小編猜下一個國民系列絕對會有「他」。

 

 

劉時玄(金聖柱 飾)

CRUDE PLAY的隊長,亦擔任主唱的身份,和韓潔有著如親兄弟般的友情和義氣,總是站在他那邊,即使姜韓潔不會喝酒也不會開車,和他一起一點都不好玩,但他說:「朋友要好玩才相處嗎?因為是朋友才會一起玩啊!」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好了。戲外金聖柱是UNIQ成員,一樣擔任隊長和主唱,曾在YG當過練習生,也上過很多綜藝,所以廣為人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  胤(申濟旻 飾)

小可愛李胤(想打包),是CRUDE PLAY的吉他手和鍵盤手,有著一頭顯目的金髮和可愛的外表,因為常常撒嬌的緣故而有著很多「奴那」姊姊粉的支持。戲外申濟旻是團體Lunafly的副唱,同時還囊括了鼓手、鍵盤手、貝斯手和作曲的工作,只能說「申濟旻,你不會的到底是什麼啊!」目前已經退出團體,並以演員的身份在韓國演藝圈積極活動中。

 

 

池仁浩(張基勇 飾)

CRUDE PLAY的鼓手兼Rapper,和鼓一樣,在團體中是不但很穩重也很成熟,常常是成員裡的和事佬,負責處理團員們不時的爭吵,因為擔心自己實力不足的關係,會一直狂在練習室練習,直到看到MUSH&Co.的鼓手圭善後,才發現自己做音樂已經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工作。戲外張基勇是YG KPlus的模特兒,同時也以演員的身份出道,不僅如此,去年曾上綜藝《嘻哈民族2》讓大家對他的饒舌實力刮目相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不同版本,但是都好~好~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了韓潔的CRUDE PLAY一直缺少著點什麼,就像不完整的圓。也因為成名的關係,有很多雙眼睛在盯著他們,使得他們再也不敢像高中時期那樣放膽玩音樂,希望在未來的《她愛上了我的謊》中,我們可以看到有韓潔在的CRUDE PLAY,五個人一起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highcut, 她愛上了我的謊-facebook, 她愛上了我的謊-tvN, juanxkui- instagram, _lee.sw-instagram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CRUDEPLAY #劉時玄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 #張基勇 #徐燦英 #李玹雨 #李瑞元 #李胤 #池仁浩 #泡菜 #申濟旻 #金聖柱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