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好的化妝水竟然可以改變這麼多?!網紅們激推的「日本小橘水」 擦完立刻超有感!

1 / 1

 

化妝水這麼用,不只醒膚還能發揮全力亮白煥膚!

閱讀這篇文章前,先問問自己是否有擦化妝水的習慣呢?如果妳是老省略這一part的女孩,請注意惹!少了化妝水打底起頭,後續做再多保養很可能也是白搭!換言之,若妳是日常一定會使用化妝水的女孩,那麼以下這些招學起來,絕對會讓妳對化妝水另眼相看啦~~

#單擦搭配手掌溫度

單擦的同時不妨搭配掌心溫度,針對雙頰、法令紋、眼尾等部位,透過手掌的溫度加速化妝水浸潤到肌底、更是能幫助臉部肌膚適時放鬆唷~

#濕敷最夠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水光是單擦就夠了嗎?偶爾將化妝水拿來濕敷,就能擁有面膜一樣的護膚效果啦!

 

化妝水清單裡一定要有的人氣品!絕不能錯過這罐「日本小橘水」!

講到化妝水,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款最近網紅都激推的人氣商品「小橘水」!單看外觀或許沒有過多華麗包裝,但實際上這罐的好用程度卻是大受網友好評、長紅多年不敗啊!甚至有不少網友親身使用後直呼:「黑頭粉刺真的不見了!」、「毛孔也小了耶」

這款網友稱之的「小橘水」其實是來自日本專櫃醫美品牌Dr.Ci:Labo旗下的人氣商品-「超瞬間滲透美研水EX」,之所以廣受好評也不是沒道理!其中添加的高滲透維他命C以及配合兩種輔助滲透成分加速導入,無論是惱人的頑固黑頭粉刺、鬆弛肌甚至是老化下垂的水滴毛孔通通都可以調整!

據網友表示這款小橘水拿來濕敷超加分!!立刻來試試~首先要在雙頰上濕敷5分鐘(確切的濕敷時間還是要視肌膚狀況自行斟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化妝棉濕敷將保養成分導入肌底,不僅讓肌膚保濕同時分解黑色素,敷後效果更是完全不輸一般面膜啊!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一罐就能解決肌膚多種問題,什麼粗大毛孔、草莓鼻全都靠這罐就能輕鬆達陣啦!

下次自拍再也不必受草莓鼻、粗大毛孔騷擾啦>>現在就試試這罐神奇「小橘水」吧!點此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