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準備出動,一推出就大洗版的Dior染唇露,光看這氣質霧面包裝我就先投降啦!

1 / 1

Dior才剛剛推出筆狀的漆光唇釉,今年夏天又即將再一次逼瘋大家,全新推出霧面包裝的癮誘超模染唇露,從外包裝到唇色都不斷進化,今夏的第一支唇彩就貢獻給它啦!

大饅 Manju(@manjumi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Dior前不久在韓國舉辦染唇露的發表會,瞬間就被韓妞大洗版!這支染唇露英文名叫Dior Addict Lip Tattoo,當然就是會像刺青一樣持久,而且輕薄到雙唇沒有感覺,這不就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嗎?還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在夏天用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大饅 Manju(@manjumi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款染唇露雖然只有6色,但每一款都是精挑細選的精選色號,從氣質的裸粉、優雅的乾燥玫瑰到俏皮的玫紅色,而且也不用什麼上妝技巧,輕輕一塗就能在雙唇化開,不管是單擦或是疊擦製造染唇效果,每個女孩都能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色!

Angelina(@an9li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YEOMI 려미 (정지혜)(@ryeo.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特別的就是癮誘超模染唇露的外包裝,顛覆以往Dior的唇彩設計,採用完全霧面的質地,瓶身上有Dior的壓紋,光是外包裝就讓人超級生火啊!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_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ELLE KOREA(@ell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勢必會再掀起一波唇彩大戰,但這支染唇露絕對會是佼佼者,擺脫唇彩的粘膩感,用輕薄持久的唇迎接夏天,五月份台灣就會上市,而且還有一系列的行動沙龍體驗活動喔!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Dior #DiorAddictLipTattoo #唇彩 #唇露 #染唇露 #漂亮 #癮誘超模染唇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