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厚重的痘痘貼,就算長痘痘也要美美出門,這驚人的神奇小物就是痘痘人的救世主!

1 / 1

大家應該都有長痘痘的困擾吧!不管是青春痘、生理痘或各種在臉上凸起來的小東西,都會讓上妝變得很困難,長痘痘的部位因為乾燥超容易脫妝,但貼痘痘貼又超級明顯,這時候真的心情超差的!好險愛美的韓國人要來幫大家解決困擾了,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痘痘不為難你的妝呢?

​(圖片來源: imbc

先來看看這個影片~~當初看到時,真的好shock!!

這個全新的韓國品牌NOT4U推出了一條神奇的Real Skin Patch,就像真的皮膚一樣取代痘痘貼,只要輕輕塗抹在長痘痘的部位,就會形成一塊薄膜,讓痘痘與外界隔絕,這樣就可以輕鬆上妝啦!

​(圖片來源: not4u

​(圖片來源: not4u

這樣形成的薄膜只有0.05mm,不但在臉上不明顯,也不會把痘痘悶壞,完全就是長痘痘的最佳防護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ot4u

可以直接在痘痘貼上面上妝也不著痕跡,這真的解決了長痘痘怕上妝會更嚴重的長年困擾啊!

 

​(圖片來源: not4u

​(圖片來源: not4u

天然的成分不管是什麼肌膚都能安心使用,而且讓痘痘不與髒空氣接觸變惡化也是非常棒的事!最重要的是這樣的一條神奇的小藥膏比起痘痘貼實在便宜太多了!邊使用邊鎮靜肌膚,就算長痘痘一樣可以美美出門!

【妝漂亮 72hr 快閃店】一件免運,點「立即購買」可選擇色號及數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NOT4U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 http://www.not4u.kr/

#NOT4U #保養 #漂亮 #痘痘 #痘痘膜 #痘痘藥膏 #痘痘貼 #痘痘軟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