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區去膩了嗎?來點不一樣的近郊私房景點,快把「抱川」放入口袋名單了啦! 讓超夯韓劇景點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每次到韓國旅遊都只玩首爾嗎?該換點新口味了吧!韓劇們最愛的拍攝熱門景點—抱川。大自然神奇的景象完全就在這裡展現,美麗的湖光水色配上悠閒的步調,完全和首爾市區是不一樣的感覺。親愛的抱川啊~快讓大家看看你的力量吧!

抱川藝術谷Art Valley
地址:京畿道抱川市新北面Art Valley路234

韓劇:《步步驚心—麗》、《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地

抱川藝術谷以前是採石場,經過改造後變成了現在看到的大平台。讓人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超~無~敵~

 

 

이민정(@leeeee______mj)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美麗的天鑄湖外,附近還有天文科學館、雕像公園可以拍拍走走哦!看看這湖水真的碧綠到不像話,感覺下一秒就會有美人魚浮出來跟我say hello!(我要穿越天鑄湖去找準基歐霸跟敏鎬歐霸了,不要攔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박재은(@jaeeun93)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보민(@bomin_kim4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島樂園Herbisland
地址:京畿道抱川市新北面青新路947街35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地

佔地超級大的香草島樂園,充滿香氣,也是到處充滿情侶的完美聖地。

園區內有迷你動物園、香草博物館、威尼斯村等等逛到你腿軟,拍到你手痠。
重點是它全年無休耶!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各種地中海香草,超~幸~福~的!

 

@ooooohtoday 分享的貼文 張貼

 

Daeun Lee(@lde04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조슬기(@sj82_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樂園裡還有聖誕老人村,不管你何時去,都是Merry Christmas(哄小孩感覺很好用)好了,重頭戲來了,晚上燈一開,真的是要走進童話故事書裡了,好想永遠都待在那邊不回來。身為韓國必去燈展之一,不是開玩笑的啊!

 

photographer(@kimoonjo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康植物園 Pyunggang Botanical Garden
地址:京畿道抱川市永北面Umulmok街203 

韓劇:《BIG》《阿娘使道傳》拍攝地

平康植物園內展示著來自全球的7000多株植物,好山好水好美麗,聽起來就超厲害。

一年四季美景都有不一樣的風味,來幾次抱川都不膩啦!喜歡大自然的姊姊妹妹們,快帶著男朋友衝一發,不要錯過了唷~

 

 

서이룬(@2rooo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

​(圖片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rtValley #BIG #Herbisland #OhMYVenus #PyunggangBotanicalGarden #京畿道 #平康植物園 #抱川 #抱川藝術谷 #旅遊 #步步驚心:麗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 #海德哲基爾與我 #藍色大海的傳說 #阿娘使道傳 #韓劇 #韓劇景點 #韓國 #香草島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