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之強大!這家人走在路上回頭率根本百分百!顏值那麼高難怪在日本能紅成這樣!

1 / 1

如果有在關注日本模特兒或藝能界,相信不少人跟編輯我都發現最近的圈內的混血寶寶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高顏值!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回頭率100」家族,哥哥跟妹妹兩位都是日本新生代爆紅模特兒,廣告、電影各參一腳,而且重點是,他們在IG的照片都是走底片風格,家族風格鮮明,難怪漸漸成為現在少女的偶像!

 

モーガン 茉愛羅(Morgan),1997年line,今年才20歲的她,父親為義大利人,母親為日本人。曾經因為超高顏值而被網友評為「 ブレイク必至の美少女」(極致美少女)!之前也曾經為環球影城拍攝宣傳廣告,而且沒想到竟然也有參與電影「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ブ」(假面騎士)~

雖然年紀輕輕,但卻能駕馭許多略帶成熟又不失俏皮的穿搭風格,不管在雜誌還是廣告都能看到她的蹤影,而且不能不提的是,她在IG上的追蹤人數已超過4.5萬人,這超新星魅力真的不能忽視!

 

 

 

他的哥哥Morgan也是一名小鮮肉啊啊啊(少女心爆發),目前是日本知名公司旗下的模特兒的他,不管走到哪邊,迷妹們都完全被他的帥給秒殺!而且加上最近這平頭造型,沒有一定顏值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得了啊!Morgan目前替許多知名潮流服飾拍攝平面、廣告、及時裝秀,在模特界十分活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是之前還沒剃平頭的時候,也是迷死一大堆少女的心啊啊啊~~他們感情也超級好到,就算在哥哥IG也會不時看到妹妹的蹤影~

家中老么也超級可愛,有沒有姐姐們想卡位認真坐等他10年der~~~

 

這顏值犯規成這樣,真的讓我們這些凡人情何以堪啊~~不過像編輯我就是不自覺的會一直狂滑他們IG,如果你想要關注他們的話,可以到這裡喔>>妹妹lineblog:《按我》,哥哥IG:《按我》

 

資料來源: instgram

#日本 #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