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狗崽子!」庚杓你輸了啦~《芝加哥打字機》最佳配角居然是「牠」!

1 / 1

tvN最新強檔韓劇《芝加哥打字機》於4月7日正式開播,首播就創下高達2.6%的高收視率啊(粗卡)! 《芝加哥打字機》在尚未播出前就造成轟動,不僅是因為有著收視保證,曾寫過《擁抱太陽的月亮》和《Kill Me Heal Me》的陳編坐陣、「打字機」與「前後世」的兩種新穎題材的交織以外,劉亞仁、高庚杓以及睽違十三年重回小螢幕的林秀晶,三位主演當然也是看點之一。

 

 

然而,播出兩集之後,大家發現其實最有看點,演技最好又最搶眼的居然是「牠」啦!(真的是超可愛,但你看得到前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芝加哥打字機》中,這隻矇矇(狗狗)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就連官網的關係圖上也特別將牠註記在內。

 

 

牠的名字叫「견우」,品種是英國牧羊犬,有著「演技天才」之稱,除此之外,也是劇中男主角韓世宙(劉亞仁 飾)和田雪(林秀晶 飾)兩人之間的愛神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撲朔迷離的牠,引領著「想盡一切辦法,什麼都能做到」的跑腿人田雪進到世宙的屋裡,跟隨著打字機的到來,只要견우一出現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讓男女主角兩個人碰面,作為愛神邱比特,牠的現身真的很關鍵。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是自動打開世宙家樓下大門,讓田雪進去;再來闖進對狗毛過敏的世宙家,讓田雪進屋,最後吃掉作家世宙省下睡覺和吃飯時間,坐到腰都斷了、屁股都生了繭的「血與汗」隨身碟資料,讓田雪和世宙有更進一步的接觸與瞭解,讓他們開始出現前世的幻象。

 

 

大家看完《芝加哥打字機》之後,是不是都跟小編一樣覺得屋哩견우有著超強的「狗演技」啊~不愧是有著「演技天才」之稱,不論是跟田雪撒嬌,還是挑釁世宙,抑或是編劇筆下的任何場景牠都能輕而易舉地駕馭,更重要的是光是前兩集견우的戲份就大大超過配角幽靈作家高庚杓了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用cute派的견우來跟大家說再見,也要跟著牠一起繼續關注韓劇《芝加哥打字機》喔!

 

                    

(圖片來源:시카고 타자기-facebook, tvN-naver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tvN #劉亞仁 #林秀晶 #泡菜 #狗演技 #芝加哥打字機 #韓劇 #韓國 #高庚杓 #시카고타자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