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歐爸吧!」安代表又帥出新高度啦,看看我們敏敏如何用「六不四要」政策哄奉奉女友!

1 / 1

「敏敏好帥啊!」小編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深植我心的韓劇男主角了,每多看一集《大力女子都奉順》就多沈陷在代表的懷裡,這種好男人到底哪裡找,時而霸道,時而溫柔,時而像大男人,時而又像小朋友,根本「最佳男友代表」啊!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屋哩「敏赫啊~」如何用「六不四要」政策哄奉奉小女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不要一個人想解決問題

儘管奉奉很特別,有著異於常人的「力」,但當有危險的事情發生,代表希望奉順不要想著自己一個人解決問題,他說過會幫她,也說過要一起去,在敏赫的眼中,她就是那個他想保護的女人。

 

 

二、不要不理解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用這種方式也想保護妳,我希望妳能理解我的心,這項鍊會保護妳,所以妳一定要戴著它,求你了。」敏赫啊~你究竟不會的是什麼,還可以自己在項鍊裡加位置追蹤器, 項鍊是兩人的定情物,也是奉順的護身符,只是這種行為人帥就是男友,但人醜就是性騷擾。

 

 

三、不要讓我擔心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想到我會這麼愛你。」敏赫知道愛上奉順需要變得和別的男人不一樣,也知道在奉順心裡大概不是第一順位,當奉順孤身一人前往危險的地方,他不能阻止也不該阻止,但是不顧一切愛上奉順的代表,只希望奉順不要讓他擔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不要餓著肚子

對於京心被綁架很自責的奉順,想著京心一個人,所以自己不應該吃飯,這樣的奉順,在代表眼中,就只有「心疼」兩個字可以形容,所以不餓也要吃,奉順餓著,代表也要餓著。即使最後奉順依然不吃,代表烙下狠話「餓著吧!誰會攔著你」,但下一秒代表還不是去幫奉順叫特別辣雞爪給她。(口嫌體正直94你)

 

 

五、不要不愛我,不要心裡沒有我

敏赫:「可以看看我嗎?」(我正在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赫:「可以愛上我嗎?」(我..愛上你了)

敏赫:「你就像花生那麼小可以隨時把你放在心裡,但總感覺妳心裡沒有我。」(有你)

敏赫:「我愛妳!」

不解釋,這樣的代表,這樣的告白,這樣的深情,所有人都越陷越深了啦。

 

 

六、要多多關心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部都交給我,你只要去關心京心就好,但也關心關心我。」小編認真覺得代表乞討式的隱晦告白實在是太~高~招~了,愛得越深的那個人,總是會希望另一個人更關心、更注意自己。

 

 

七、要平凡的約會

「我們也像其他人一樣來一場平凡的約會吧!」因為女朋友奉奉實在是太厲害,弄得敏敏沒辦法安排平凡的約會,在奉奉失去力量的時候,代表給她的不是過度關注,而是最簡單的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要你幸福

「不管你特不特別,我都無所謂,我想要的就是你幸福,只要你幸福就足夠了。」以後重的東西都讓敏敏拿,用力氣的活都交給敏敏,相信敏赫歐爸就好。從原本的上下級關係,到用平語說話,不變的是安敏赫只要都奉順幸福。不僅敏敏很心動,我們這群在螢幕前的迷妹也感到心空。

 

 

九、要吃你(?)

奉奉:「要吃一口嗎?情侶本來就應該這麼餵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敏:「原來這麼軟,真讓人驚訝,可以再吃一個嗎?」

誰准你們在大街上給我們這樣大放閃的,而且正當大家不期不待的時候,就突如其來出現一個巧克力bobo,編劇,你知道小編狂re這段幾次了嗎?

 

 

十、不要哭,不要怕,不會留你一個人在這

「走什麼走啊!我不會留你一個人在這,要走一起走,奉順啊~不要哭,你真是不聽話,我絕對不會留你一個人,奉順,我想對你說一句話『我不走,我會在你身邊陪你』,不要怕,聽到沒?」當奉順失去力量被金長賢綁炸彈在身上時,敏赫那霸氣爆棚地拉鐵鏈,敏赫那淚光閃閃的眼睛,敏赫那深情款款的告白,就是男友力大爆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安敏赫所撰寫的「戀愛教科書」是不是都想讓自己的男友好好學一學了呢!而且每當小編在看狗狗cp時,最愛看他們的「最萌身高差」,特別是每次敏敏都一個move,一手把奉奉抱到胸前,這種窒息式的擁抱,小編也想要嘗試啦~最後,也跟著小編一起期待《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精彩大結局吧!

 

 

info.

點此觀看《大力女子都奉順》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大力女子都奉順-jtbc, 愛奇藝台灣站)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TBCDram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 #戀愛教科書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狗狗cp #都奉順 #韓劇 #韓國 #도봉순 #안민혁 #힘쎈여자도봉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