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型鋼琴出現台中?!連旅遊書都還來不及更新的最新台中打卡點就是它!

1 / 1

最近台中出現了一個還沒營業就已造成一陣轟動的主題餐廳,靠近看還不知道它的厲害之處,真的要是可以做直升機高空俯瞰,超巨型鋼琴就會出現在你眼前!這間叫《PWF ( Piano With Forest)琴。森林主題餐廳》的主題餐廳目前雖然還在試營運階段,但一翻IG就已經看到超熱烈的打卡風潮!就讓我們走進鋼琴裡,看看當中到底有什麼吧!

整個豎立在市區的大鋼琴,光是走進這個區,氣質指數就翻漲好幾倍了吧~(笑)前庭種植的是落羽松,枝椏獨特的美感與這棟優雅的建築物構成完美搭配,整個美翻~

裡面的樓梯也是琴鍵呢!店內與店外,有著華麗又不失簡約的白色調。中庭則利用挑高設計和透明天花板營造空間感,明明是在室內用餐卻可以感受到自然的陽光,感覺休閒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提供的餐點以西餐為主,目前官方Facebook也公開了下午茶set"水晶鋼琴"!!

這款特製蛋糕架也太美了吧~下午茶set預計在月底正式營運時推出哦!

晚間點燈後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氣氛超級好的呢(腦內劇場已上演各種浪漫情節)~如果妳正好覺得假日的勤美人很多很瘋狂就很適合來這哦!而且台中真的不是只有勤美啦~

《PWF琴。森林主題餐廳》
正式營運:2017/4/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
電話:04-245152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試營運期間為確保服務品質,每餐時段僅提供50位貴賓訂位用餐。

資料來源: facebook,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餐廳 #台中 #打卡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