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朝聖!究竟大阪的10円自動販賣機到底能掉出什麼~

1 / 1

如果說台灣以手搖杯聞名,那日本不用我說,當然就是以販賣機聞名世界!日本的販賣機品項應有盡有,從最普通的冷熱飲品到拉麵、咖啡、甚至連便當、生雞蛋都可以賣。不過不過,以價格來說,應該沒有比大阪這臺10円(台幣3元)自動販賣機更便宜的了吧!

10円自動販賣機為在距離心齋橋約20分鐘車程、有「大阪築地市場」之稱的中央市場附近,到這附近找找「大阪地卵」商店招牌,販賣機就在此招牌下。

除了價錢之外,10元自動販賣機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無法自己選產品」,每次投幣都像是種驚喜,就像阿甘正傳裡的經典台詞: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的巧克力(誤)」

 

不過所看,抽到的飲料都還不賴欸!尤其抽中這些根本就是撿到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讓我們來看看實際怎麼操作吧~

 

在不能選擇的情況下,真的讓人好期待出來時什麼飲料~而且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來說,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吧~(不用在販賣機前猶豫一小時的說,笑)

其實呀,10円自動販賣機內主要販售保存期限較短的商品,聽說其中也包含一些外表受損凹陷而無法售出的瑕疵品,相對來講也是一種環保的概念,一般人除了可利用較便宜的價格買到飲料,也不會浪費掉它們,一舉兩得!下次經過這,不妨也試試看自己能抽到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玉川3-1-16 (「大阪地卵」商店招牌下)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大阪 #打卡 #日本 #景點 #販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