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計的數字永遠降不下去,跟著這3位韓國健身女神這樣做,想要什麼線都一次GET!

1 / 1

夏天已經悄悄降臨,冬天累積的脂肪肥肉都還沒有消除,夏日勁裝恐怕永遠無法重出江湖,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韓國健身女神們的日常身體保養,以及維持窈窕體態的小秘訣,全部筆記下來不論什麼線你都能輕鬆擁有!

 

@babebani

這位韓妞對於皮拉提斯這項運動情有獨鍾,不僅可以緊緻身體線條,也可以預防女孩運動時最害怕的明顯肌肉堆積,對於節食的看法,他認為與其吃得少,不如吃得健康、正確,畢竟維持體態運動僅僅佔了10%的重要性,飲食才是最基本同時也是最重要的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i_ya

每天吃五餐也能擁有好身材!Hari表示,除了三餐要照常飲食之外,他還會加入兩次的點心時間,當然吃得健康是首要條件!他建議smoothie會是正在鍛鍊身材的你的好選擇,不僅低熱量且十分健康,每天都會在跑步機上待四十分鐘,讓自己能夠每天進入有氧運動的習慣,搭配深蹲、弓步蹲,讓臀部更有線條,在社群網站中更會不時張貼他的訓練過程,讓女孩們在家也能跟著他的腳步擁有迷人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ar_yeori

身為一名健身教練,對於自己的體態可當然不得馬虎!舉凡游泳、皮拉提斯、拳擊、墊上運動都是Yeori推薦給大家的夏日苗條好方法,曾經受過運動傷害的他,更加認為適當的運動對於人體的基本保護機制會更加優秀,因此對於「正確」運動十分注重,在他的ig中也可以看見她不藏私的運動技巧!

看完這些韓國健身女神的小秘笈分享,是不是燃起你心中的運動魂了呢?擔心預算而無法上健身房的你,這些韓妞的ig立刻追蹤下去準不會錯,跟著他們在家也能輕鬆擁有好線條!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populzzang #健身房 #減肥 #瘦身 #韓國健身女神 #馬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