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我一定要看這四部,拜託都是我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怎麼能錯過!

1 / 1

假日一到除了要呼呼大睡睡到太陽曬屁股之外,當然也不能總是待在家裡,還是要出去啊!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不愛踏青曬太陽的吸血鬼系少男少女,電影院就成了你假日的好選擇。沒錯!今天就是要把4月份最令人期待的電影一一報給大家啦!

溫馨推薦─《天才的禮物》
看片名就知道,裡面有一個天才,那就是男主角法蘭克的外甥女瑪莉。年僅七歲的瑪莉有著超乎常人的數學天賦,而當這樣的天賦被外婆發現後,外婆執意要瑪莉發揮數學才能,但這和一直守著妹妹一直希望瑪莉過著正常小女孩生活的法蘭克是意見相抵的,而故事便從外婆執意要將瑪莉從法蘭克身邊帶走展開,究竟什麼樣的方式對這個有著特殊天賦的女孩才是好的呢?非常值得去思考呢!

 

Movie Poster Brigade(@movieposterbriga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nehaya(@nehaya198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故事描繪溫馨細膩,光是看個預告片就讓人情緒起伏上下波動,想要來趟溫暖的心靈之旅真的很適合看這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悚推薦─《逃出絕命鎮》
由《探訪》、《陰兒房》、《非禮勿弒》團隊共同打造的恐怖新作《逃出絕命鎮》,敘述黑人男友將去拜訪白人女友,女友的家人看似親切卻又有點不對勁,同為黑人的好友提醒他在那區有許多黑人弟兄消失,究竟這詭異的氛圍跟面具底下藏著的是什麼?

 

Box Office Movie Indonesia(@boxofficemovi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arles Grubb(@gittabug0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編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恐怖片(因為我根本不敢看恐怖片啊!),但劇情的描繪令人跟著緊張、很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加上又搭配了受爭議的種族問題,這部片子真的是紅翻天,連不敢看恐怖片的小編也想抱著晚上睡不著的心去看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血推薦─《玩命關頭8》
大家最愛的玩命關頭又來了!這次除了可以看到更多高難度技巧和大量爆破場景之外,在第8集更加入了新成員莎莉賽隆!這次故事主軸在於原本回歸安定生活的大家因為莎莉賽隆的介入瞬間打亂,故事另一大爆點在於唐老大的背叛,真的是讓人跟著一起緊張了!

 

B-Girl/B.A.D(@ryna_rog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 Fate of the Furious(@fastandfuriousmov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錯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除了音樂很帥很好聽畫面也很華麗之外,主角間的愛很情仇也讓人很在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推薦─《春嬌救志明》
由彭浩翔執導,余文樂、楊千嬅主演,春嬌與志明的故事再演續集,經過交往、分手再復合的兩人,轉眼間已經在一起7年了,所謂自己的感情自己救,兩人要如何跨過七年之癢的魔咒呢?

 

Media Asia(@mediaas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Media Asia(@mediaas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2010年到2012年到2017年,春嬌與志明的故事就像是身邊許多男女一樣,因為奇妙的緣分相識,因為跨不過的問題分開,又再次珍惜的牽起彼此的手,感情中的分分合合都在考驗著彼此是不是最合適的人,相信許多人在看這部戲都會很有感,小編自己就很喜歡這種有點貼近生活的故事。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