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上了我的謊】Red Velvet JOY 用甜美的「維他命妝容」勾走李玹雨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TVN、instagram@joy_5redvelvet

韓星李玹雨和人氣女團 Red Velvet 的 JOY 主演的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是一部改編自漫畫的音樂電視劇,因為節奏明快、歌曲又好聽,一開播收視率就殺出重圍。

許多網友大讚第一次演戲的 JOY 完全看不出怯場,尤是看到她燦爛的的笑容後,就像吃了維他命一般,感覺到活力滿滿心情都好起來了!就讓我們來看她怎麼打造出活力滿滿的「維他命妝容」吧!

短髮剪下去!年齡降活力值狂飆

過去 JOY 活動時都是頂著長髮,畫著較成熟的造型,讓人不小心就忘了其實她還是個 20 歲的女孩。為了出演劇中的高中生「尹素琳」,JOY 特地剪了齊肩短髮 + 空氣瀏海,並將頭髮從頭頂往兩邊撥鬆,以創造膨鬆感,短髮讓 JOY 變得青春洋溢,五官更立體、辨識度也更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感染唇妝是高中女生的最愛

對於高中女生來說,霧感染唇妝因為可以調控唇部色彩暈染的範圍,絕對是校園中的低調首選。像是尹素琳在校園中就會縮小唇彩暈染的範圍,幾乎只有嘴唇內側一點點,放學或假日約會時則可以放大暈染範圍。另外,尹素琳常用的色彩有鮭魚粉和桃粉,都是比較青春、明亮的顏色。

暖色調奶油肌打造「維他命妝容」

JOY的底妝偏暖色調、霧面款,暖系底妝能讓人更活力甜美、有力量的感覺。 
而基底保養做的夠好,底妝下就會微微透出了極水潤的光澤感,看起來就像奶油一般,好像一碰就會化開似的好膚質。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不再厭世!小松菜奈的浪漫戀愛顏更有看頭   

美出新高度,嬰兒肥也不見了!陳妍希產後更美3秘訣

侯佩岑怎麼做?產後媽咪年輕4秘笈!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Joy #她愛上了我的謊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