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抹茶甜點合作!日本Mister DonutX京都祇園辻利推出限定宇治抹茶甜甜圈!

1 / 1

召集所有抹茶控!日本Mister Donut最新與京都祇園辻利合作推出的「祇園辻利抹茶系列」甜甜圈終於登場啦!身為宇治茶代表的祇園辻利,抹茶等級相信都是得到各位抹茶粉絲所認證的,這次他們將一次過推出共六款不同口味的甜甜圈,搭配兩款抹茶歐蕾的選擇,這強勁的期間限定組合,真的不得不親自到日本一嘗到底有多厲害!

(圖片來源: fashion-press.net

這次所推出的6款甜甜圈中,當中包括白玉抹茶、紅豆抹茶等口味,搭配兩款抹茶歐蕾的選擇,首日開賣第一天已急速成為SNS討論度最高的話題,可見其火紅程度真的非常驚人!

(圖片來源: misterdonu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isterdonut.jp

 

另外也有限定抹茶套餐活動,在以下表格中每一格各選一款抹茶口味,搭配另外三個固定經典款甜甜圈,六入只要800日圓,這樣的組合就最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拉!

(圖片來源: misterdonu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期間限定抹茶系列將從即日起,到5月中旬在日本Mister Donut各分店發售(部分商店除外),趕快趁現在新品開賣到店裡試吃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erDonut #抹茶 #日本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