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關係絕對不是謊言!」細數《她愛上了我的謊》姜韓潔到底說了哪些謊言呢!

1 / 1

《她愛上了我的謊》一部圍繞在「謊言」「音樂」浪漫小品韓劇, 每個人都不喜歡自己傾心的人總是對自己說謊,因為那些越滾越大的謊言,無論經過多少時間、多少傷痛都無法從心裡被排除,就像素琳無法放下喜歡韓潔的心一樣,總是出現在自己眼前,要如何釋懷呢!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我們「皮諾丘」韓潔到底說了哪些謊言。

 

一、「我想知道你的電話好嗎?」→「我想你刪掉手機裡的錄音好嗎?」

因為擔心自己錄在素琳手機裡的主打歌外流,所以處心積慮地順著她的話說,想要說服她刪掉錄音,根本不想知道素琳的電話,也不相信素琳說對他一見鍾情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 「不喜歡,我不怎麼聽音樂。」→「喜歡,我怎麼可能不關心音樂。」

當CRUDE PLAY的歌一響起,韓潔就急著否認自己不喜歡他們,也不怎麼聽音樂。吼~你明明就是CRUDE PLAY幕後的製作人和作曲家K,居然還說出「長那麼帥的傢伙們會關心音樂嗎?不過就是想得到人棄罷了。」這種話,但小編相信你有自誇的成分在,所以才會外加「自己長得那麼帥」。

 

 

三、「就只是志願生而已。」→「知名製作人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真的只是害怕自己的歌曲曝光,也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的音樂,所以才不想讓其他人聽到自己的歌,更自己詆毀「那是垃圾,不能成氣候,就算只聽一遍都會覺得浪費時間」,但是,在素琳心中,這是他們心目中最相遇的理由。

 

 

四、「反正都見面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心情不好,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

是為了避免素琳發現前女友宥娜的存在,也因為跟宥娜吵架心情不好,所以找素琳消磨時間,即使沒有胃口的心情都寫在臉上,想著只要順著素琳的心情,自己想不想吃沒什麼重要的,隨便吃就好了,但在素琳的眼中,知道這只是他的武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害怕,所以姜韓潔一直用謊言來包裝另一個謊言,怕素琳知道他又說謊的話,會受傷,會說再也不見他,但紙包不住火,謊言中就有被拆穿的一天,就像他是「K」的身份,所以他不想再說謊了,即使是再小的事,他也不想說了,不僅要對素琳展示他最真的「音樂」,也要用最真的自己跟她見面。

 

 

來看看我們before和after,被素琳改造過後的韓潔,如何在愛與音樂中成長,他說:「你說分不清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哪些是真的,那是你錯了,因為認識你之後我變了很多,所以我不會放棄」、「你付出了多少,我也會付出多少,無論你怎麼推開我,就像你向我走近那樣,我也絕對不會退後,我會證明給你看,我們的關係絕對不是謊言。」好,姜韓潔你贏了,因為聽到這種話,全天下的女人都釋懷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潔和素琳因歌聲而相遇,因謊言而相識,因彼此而相愛,這次韓潔決定不繼續待在原地被動等待,他要主動出擊,因為他說「他也喜歡素琳」,不想素琳因為他在受到傷害了。畢竟只有韓潔懂素琳,也只有素琳懂他的音樂,能唱他歌的女人,現在也只有「素琳」一個人了。

 

 

info.

點此觀看《她愛上了我的謊》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_joy- instagram, 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facebook, 愛奇藝台灣站)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oy #偶然 #命運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 #尹素琳 #李玹雨 #泡菜 #韓劇 #韓國 #그녀는거짓말을너무사랑해